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欧盟青年交响乐团音乐会 > 欧盟青年交响乐团音乐会新闻速递

共同创立者和秘书长:Joy Bryer


  Joy Bryer出生在波士顿和在墨西哥城的波士顿读书,和在Sorbonne学习历史和国际关系。在1956年,她来到欧洲。当她在伦敦时,与Lionel Bryer结婚并且定居。 她建立了她自己的公关公司与电影明星和带领的国际企业顾客。

  在1969年,她和她的丈夫创立了英国的国际青年。国际青年基金会致力于教育慈善,致力于促进国际合作和了解世界各地的青少年。

  他们的第一个主要项目是在1969年建立青年乐队和表演艺术的国际节日。

Joy Bryer筹募资金目的主要是为了青年乐队、芭蕾、伙计、诗歌、舞蹈、歌剧和视觉艺术小组参与的十个主要节日,首先在瑞士和以后在英国和意大利举行。她为了这些节日,从远东,北部和南美洲和欧洲的各个部分,在世界各地旅行了找到不同的小组。

  当英国会加入欧共体, 1974年她和她的丈夫建立了欧共体青年乐队。它现在改了名欧盟青年乐队。 乐队下决心通过音乐展示欧洲青年时期的合作和是欧洲理想-为和平、和谐、社会正义和人的尊严的团结的国际社会的标志。

  在1978年,乐队得到全世界优秀的名誉。在1986 , 乐队获授予奥林匹亚奖,在1991获得欧洲媒介奖。

  Joy Bryer是乐队和乐队的巨大成功的一个推动力。通过她的与乐队一起使用她帮助了找到第一个意大利,希腊和亚洲青年乐队和工作孜孜不倦地帮助年轻音乐家与奖学金、事业和教育规划。她在收音机和电视看来全世界与她热情的消息对文化的通入是根本人权和她的请求对政府和机关创造社会和经济情况为了这权利能被享用。

  在1996年,她在伦敦被授予了法国政府的艺术奖项,由妇女欧盟选举为妇女艺术和被任命了皇家音乐学院的一个名誉朋友。在1997年,她由卢森堡政府授予奖项,并且给了她市政厅音乐及戏曲学院的名誉会员资格。在1998年,她因为在欧洲的文化及音乐工作,从欧议会总统接受了一枚奖牌 。在2002年, 2004年她是`的受奖人世界的主导的妇女企业家。 最近,在十一月2005年, 她被授予了欧洲的英国妇女奖。

  压挤包装最近更新2008年六月。 请与萨拉Morley、发展和销售经理联系,如果你需要更新压挤包装sarah@euyo.org.uk +44 207 235 7671。

  

(责任编辑:炊烟)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