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欧盟青年交响乐团音乐会 > 欧盟青年交响乐团音乐会新闻速递

指挥家:Vasily Petrenko 瓦西里•派切克


  1976年,Vasily Petrenko出生在圣彼得堡,他在圣彼得堡卡佩拉男孩音乐学院-在俄国最古老的音乐学院接受的音乐教育。之后他在圣彼得堡音乐学校参加了大师的课程。从2004年到2007年,他是圣彼得堡音乐学院乐团担任首席指挥。在2006年九月,他开始作为皇家利物浦乐团担任首席指挥,并且六个月后到他的第一份合同到期的同时,合同就自动延长到2012年。

  Petrenko分别做了交响乐团和歌剧的指挥。

这个时间,他与伦敦交响乐团做了首次巡回演出,返回到圣彼得堡担任英国青年交响乐团的指挥,然后回到鹿特丹。在八月,他与BBC音乐协会和皇家利物浦爱乐乐团举行首次合作演出,并且与欧盟青年交响乐团一起巡演。在非常成功的美国首演以后, Petrenko还将在2008至2009年受邀到达拉斯、巴尔的摩、辛辛那提、米尔沃基和圣路易斯交响乐团和在2009至2010年受邀与亚特兰大交响乐团和华盛顿交响乐团合作。

  在歌剧方面,最近他举办了三个分别在荷兰 (Puccini’s Le Villi and Messa da Gloria, I due Foscari and Boris Godounov)演出,并在未来规划中演出巴黎歌剧。

  他与皇家利物浦爱乐乐团一起合作包括柴可夫斯基的芭蕾舞曲在内的唱片录制。在2007年十月,他在每年留声机奖上都获得年青音乐家的称号。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