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欧盟青年交响乐团音乐会 > 欧盟青年交响乐团音乐会新闻速递

音乐总监Vladimir Ashkenazy--Music Director


  自从Vladimir Ashkenazy在华沙举行的肖邦比赛中得奖后,他在世界舞台的地位便不断提升,事业达到了全新的高度。 他不但成为我们这时代最受尊敬最有声誉的钢琴演奏家,而且作为一个艺术家他的创作与很多重要的国际活动相伴相生,直到现在, 他仍致力于为所有热爱音乐的人提供帮助。

  在过去20年, 指挥占了他人生大部份的时间。1998到2003年, 他在捷克从事指挥生涯, 2004年9月,他又担任东京NHK交响乐团的音乐指导.

  在2005年的秋天, 他和NHK的队友一起完成了他人生中第二次非常成功的欧洲巡演演, 其中包括了一个在维也纳Musikverein(这是NHK交响乐团第一次表演的地方)的演唱会.

  他们在东京的日常工作包括电视、广播及其他特别节目,例如在2006的春天举行的Toru Takemitsu(一个Ashkenazy很敬佩的作曲家)纪念音乐会。

  在2006年6月,一次短短的汉城之行后, NHK乐团举行了一次很大型的美国巡回演出, 演出地点包括洛杉矶迪斯尼、旧金山、费城、波士顿和纽约的卡耐基音乐厅。

  除了参加NHK交响乐团外,Ashkenazy与Philharmonia乐队有不错的关系。

  他跟乐队每季都在伦敦和在英国附近的表演,除此之外他们在全世界举行重大演出,例如: 在2003年的‘Prokofiev and Shostakovich Under Stalin’(同时在科隆,纽约,维也纳和莫斯科表演过), 和2002年在纽约林肯中心表演的‘Rachmaninoff Revisited’

  Ashkenazy也担任欧盟青年乐队的音乐指导。在这么多年来,他一直都和很多大型乐团维持良好的关系, 例如克利夫兰乐队(曾任特邀总指挥),旧金山交响乐团和德国交响乐团(任总指挥),并担任很多乐队的特邀嘉宾。

  除了指挥领域,他的另一个特长是钢琴,在很多演出中,他亲自上阵主奏莫扎特和贝多芬协奏曲。并出版自己的CD,例如 1999年获得格莱美奖的肖斯塔科维奇前奏和赋格曲、Rautavaara钢琴协奏曲, Rachmaninov Transcriptions等。

  虽然旅行与表演占用了他的大部分时间,Ashkenazy还是会参与一些电视节目,他希望将古典音乐搬上电视屏幕变得更加大众化,让更多的人听到。他最近还与NHK电视台合作制作了很多教育节目包括 1999 年与伦敦贫民区的学生联合演出以及2003 年的一套名为《斯大林时代的普罗科菲耶夫与肖斯塔科维奇》的纪录片.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