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欧盟青年交响乐团音乐会 > 欧盟青年交响乐团音乐会新闻速递

欧盟青年交响乐团简介


  在一群世界的最著名的指挥之下,欧盟青年交响乐团汇集了欧洲最有才华的年轻音乐家, 组成这一支超越文化界限并代表世界最高水准的专业乐团。成员具有极高标准,在指挥精湛的领导下赢取了卓著的音乐声誉, 可以与世界最好的乐队相比较。

  1978 年欧盟青年交响乐团由国际青年基金会主席Lionel 和秘书长Joy Bryer建立, 以创建一个代表欧洲一体化和平与融合为理念的交响乐团。艺术大师Claudio Abbado, 同样也是乐团的音乐总监及第一人总裁, 及爱德华等一起建立起这一代表世界一流水平的乐队。

Abbado 奉献了自己大部分的宝贵时间指挥并带领这些年轻的音乐家们世界巡演。

  除了欧盟青年交响乐团自己的音乐总监外, 世界著名的特邀指挥也经常加入这个年轻的团队,包括Daniel Barenboim, Leonard Bernstein, James Conlon, Sir Colin Davis, Carlo Maria Giulini, Herbert von Karajan, Mstislav Rostropovich, and Sir Georg Solti KBE。也有许多著名的独奏家曾与这个乐团合作过,比如Martha Argerich, Emanuel Ax, Teresa Berganza, Kyung-Wha Chung, Barbara Hendricks, Nigel Kennedy, Radu Lupu, Lord Yehudi Menuhin, Anne-Sophie Mutter, Jessye Norman, Murray Perahia, and Ravi Shankar.

  乐团由来自欧盟27个国家的140个音乐家组成。成员每年要从超过4,000 名年龄在14至24岁的候选人中选出,而这个选拔的过程是在欧洲广泛展开的。同时,乐团的原本成员也需和新的候选人一起再次参加甄选,以重新获取他们在乐团的位置。一旦成员在这一年被选上了,他们将受邀参加乐团的排练及正式演出,还有机会演奏如Mahler 、Shostakovich 、Tchaikovsky 、Stravinsky 、Beethoven和Strauss这类作曲家的主要作品,同时有幸在国际舞台上演奏如György Ligeti, Andrew March, John Adams, Erkki-Sven Tüür 和 Arturs Maskats.的现代经典曲目。

  自从首次巡演后, 乐团不断吸引着有才华的音乐家和国际级的指挥,在世界各地著名的城市、音乐厅及欧洲音乐节上受邀表演,同时,乐队还在中国、中国香港、日本、印度、北美、南美、俄罗斯和波罗的海地区进行重要的巡演。2007年,欧盟青年交响乐团受邀前往柏林参加地区首脑非正式会议官方的表演,并在哈萨克斯坦进行了两场巡演。

  欧盟青年交响乐团的独特经历不但培养了年轻音乐家独特的社会经验和文化启迪,同时对他们的未来事业有很大的帮助。乐队的训练缩小了音乐学院和专业音乐界之间的差距。多数EUYO 成员成为专业音乐家, 并且找到了许多顶尖交响乐团的工作。超过90% EUYO的 成员在职业生涯中取得更大的成功。

  乐队被授予包括亚历山大S Onassis 公益基础的成就奖、` Prix d'Initiative Europ3eenne ', 格兰特为年轻艺术家由Praemium Imperiale 授予和` 欧洲媒介的奥林匹亚奖得奖' 。

  • 给14-24 岁 的音乐人才获取专业世界的职业经验和信心的独特机会

  • (90% EUYO 成员能够得到成功的事业)

  • 1978 年一个创新的动态项目建立, (当时青年交响乐团很少,世界性的青年交响乐团还没有) ,在不停变化的文化与经济环境中持续获得好评。

  • 在一些世界最伟大的指挥之下,包括Claudio Abbado, Bernard Haitink, Vladimir Ashkenazy 和Sir Colin Davis,乐团一直保持着最高的世界水平。

  • 在欧洲乃至世界的巡回演出中表现出欧洲丰富的文化和音乐历史,成为欧洲文化和音乐的最佳传承代表。

  • 受到国际媒体和电视的关注和报道。

  • 乐团为自己带给所有年轻音乐家和观众更深入接近欧洲文化遗产的机会感到骄傲和自豪。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