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男人婆”张延披露情感:丈夫三次求婚才答应

  谁能想到《粉红女郎》里外貌清秀身材高挑的“男人婆”张延竟是选美出身。日前,张延做客SMG《家庭演播室》回忆了自己往返于香港与内地同时担任演员、主持人的经历。节目中, 张延还透露了她与丈夫张锦程的情路历程。原来张锦程求了三次婚,才打动伊人的心。

  独自赴港兼任演员主持

  出生在西安的张延因家里没有文艺背景,以前并没有想过会踏上演艺之路,只是因为在幼儿园时就很高很瘦,被送去学跳舞。中考时有人建议她去考艺术院校。在妈妈和姥姥的支持下,张延考上了陕西艺术团。

  之后,张延走上了一条自己未曾想到的文艺之路。她先在老师的推荐下参加了广州现代舞蹈团,课余时间参加广州一个名为“美在花城”的选美比赛并夺得冠军。

  之后,在一位朋友的提醒下,她报名参加了香港无线电视台的招聘并幸运地被导演看中,担任《欢乐金宵》的直播主持。有意思的是,在一次直播中她把应该对一位前辈说的“你是我心中的偶像”说成了“我是你心中的偶像”,结果引起全场哄堂大笑。但这次小插曲,却意外地使监制注意到她,从而获得了更多机会。

  与无线约满后,回北京发展的张延又被引荐为那时红遍内地的综艺节目《欢乐总动员》主持人,成为往返香港内地之间兼任演员与主持人的女艺人。

  回首感情路艰辛

  而说起与丈夫香港演员张锦程的相识,张延表示两人是因主持《绕着神州走》而结缘。但张延坦言当时对他的印象并不算很好,觉得很严肃,所以没有很留意。张锦程则认为张延是个比较直爽的女孩,初次见面时就萌生了好感。不过那之后两人就没有了联络,直到四年后大家恰巧在横店拍戏相遇,于是张延决定将两组工作人员约出来一起吃顿饭。这次吃饭改变了她先前对张锦程的印象,两人才逐渐走到一起。

  但由于两人身处异地,也使得这场恋爱谈得颇为艰辛。为了争取更多的时间与张延在一起,张锦程总是毫不停歇地在香港与各地之间飞来飞去,经常是一周要飞两次,连空姐都认识他了。张锦程身边的朋友都劝他是不是该考虑放弃,怕影响他在香港的演艺事业,但张锦程坚定地表示自己一定要坚持走下去。

  丈夫求婚三次方成功

  而两人透露,张锦程的求婚过程也颇具戏剧性,求了三次才成功。第一次是在广州的一个晚上,张锦程在餐厅里求婚,但张延在答应后很快就反悔了。张锦程以为是自己诚意不够,在准备了鲜花和戒指后,半年后又向她求了次婚。这次张延又像上次一样,答应后不久又说要再思考一下。这时张锦程感到害怕了,他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

  最后一次,两家父母共同约在北京见了次面。但因为当时行程安排得太紧,双方都感到很紧张,使张延感到很不开心。她以南北方生活差异还是太大为由,甚至向张锦程提出了分手。这下彻底激怒了张锦程,他在夜晚的公园里对张延大叫,并下跪对她说:“如果你不接受我的求婚,我就不起来。”就这样跪了超过足足有十分钟,直到张延说你快起来吧,我答应了,他才起身。而如今的张延坦言自己很有安全感,觉得自己是找对了人。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延 | 张锦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