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震岳自曝17岁初恋旧事 “她结婚前来找过我”

  Love Radio103.7FM日前举行了庆祝成立三周年的系列活动,而首度打响头炮的便是请来即将在沪上开唱的张震岳,与主持人杨越、唐甲一起聊音乐、弹吉他。在20多个快问快答的环节中,张震岳除了在“阿岳前传”、“阿岳正传”、“阿岳外传”中回味了自己出道以来的专辑,还爆了很多自己的私密事件。

台湾歌手张震岳
台湾歌手张震岳

  现场阿岳为粉丝们现场演唱了《思念是一种病》、《爱之初体验》等歌曲的“即兴”版本,而粉丝们则发现张震岳比之前又黑了许多。原来,阿岳特意在奥运年去海边玩了2个月。台下的铁杆粉丝对于张震岳的每一首歌都非常熟悉,而阿岳则表示自己不同阶段最爱唱的歌都不同,现在的自己最爱唱的歌则是《路口》。

  张震岳还爆出了17岁时初恋的故事:“女生家境非常好,后来去了海外读书。她要结婚前还专门找过我,不过我发现她比以前拍拖的时候胖了。”说到在音乐道路上对自己影响最大的人,张震岳表示是以前的老板张培仁,“感谢他在音乐道路上给我指引方向。”

  全场高潮出现在最后的张震岳与歌迷互动环节,他兴奋地弹起木吉他。据悉,作为Love Radio庆生的系列活动,频率还将请来周华健进行畅谈会。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震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