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奥运后“剧风”畅爽 湖南卫视三部好戏掀狂潮

  近日,奥运战火连连,中国队斩金夺银,让观众们的情绪一片沸腾,而奥运会的硝烟散去之后,观众们又将从荧幕上获得哪些快乐和惊喜呢?今日记者从湖南卫视方面了解到,在奥运之后,还有三部好戏正蓄势待发,等待观众,这三部剧集《幻想的情侣》、《传说中的七公主》和《丑女无敌》都是电视剧集中的精品之作,将会给奥运会之后的荧屏,带来别样的生动和惊喜。

  《幻想的情侣》由人气红星韩艺瑟、帅哥吴志浩联袂出演,是一部能让人笑掉大牙的喜剧佳作。韩艺瑟在中间扮演一个高傲自大的富家女子,掌控着庞大的财产,就连丈夫也受不了她颐指气使的姿态。一次偶然的经历,让她结识了小公司的老板吴志浩,还莫名其妙把他暴打了一顿,但是这次偶遇也让两人相识。一次意外韩艺瑟失去了记忆,也被平时遭她整惨了的丈夫好好羞辱了一把,当成佣人使唤,而这时,吴志浩却收留了这个已经失忆的女子,一对男女同在屋檐下的搞笑生活即将展开……

  另外,一幅家庭生活、社会百态的长卷《传说中的七公主》也将有望在奥运会后登陆湖南卫视的荧屏。这部剧集讲述的是,一个退伍的老兵罗阳八,以及他的四个女儿德七、雪七、美七和终七的故事。故事以家庭和社会为背景,从小处着眼,但是牵出了许多缠绕在社会之中不可忽视的问题:比如"重男轻女"思想、"未婚早孕"、"婚外情"、"陪聊等特种职业"、"屈服于父母的愿望没有过自己的人生"等等,这些问题贯穿在"亲子关系"这根大树之上,使得剧集充满了浓重的社会感和家庭氛围,也将在社会上引起广泛的讨论。《传说中的七公主》因为及其贴近人们的生活百态,所以在韩国播出期间就曾经引起轰动,更被许多网友称为"最好看的一部韩剧"、"韩版《渴望》和《成长的烦恼》",可见这部剧集在观众亲和力方面,有着相当大的优势。

  另外,湖南卫视另外一部自制大戏精品之作《丑女无敌》也已经拍摄完毕,进入后期的制作期。据记者了解,作为中国版的《丑女贝蒂》的《丑女无敌》,自从引进开始便受到了各方的广泛关注,其中男女演员的敲定、剧集的拍摄和播出的方式都是之中的焦点,而湖南卫视今日也放出消息,该剧有望在奥运之后登陆荧屏。这部注入了中国元素的《丑女无敌》将会给人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它会呈现一个怎样让人激动和感动的故事?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