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昆曲《浮生六梦》 > 昆曲《浮生六梦》新闻速递

主创团队:江苏省昆剧院副院长李鸿良


  江苏省昆剧院国家一级演员,现任江苏省昆剧院副院长,工丑、付。1985年毕业于江苏省戏剧学校昆剧科。师从周传沧、范继信、姚继荪、刘异龙、王世瑶、张寄蝶先生。

  他表演细腻传神、诙谐幽默,行当基本功扎实,唱念过硬,可塑性强。主演过《孽海记》•下山•中的本无、《跃鲤记》•芦林•中的姜诗、《艳云亭》•痴诉•点香中的诸葛暗等,并在《白罗衫》、《桃花扇》、《牡丹亭》、《看钱奴》、《小孙屠》中担任重要角色。

在中国昆曲优秀中青年演员评比展演中荣获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和国家文化部颁发的“促进昆曲艺术奖”,曾出访英国、日本、德国、法国以及港、澳、台等国家和地区。在清华大学、北京大学、香港城市大学成功举办个人昆曲讲座。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