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岳伦认了李湘是女友 未来发展“顺其自然”

  《十全九美》票房已过2300万元,超过了《疯狂的石头》之前树立的小成本电影创出高票房的标杆。如此高的票房显然与电影中的那些“囧”人(囧:现在网友用来表示受不了、好玩等意思)的搞笑台词有关。昨天记者采访了该片导演王岳伦和编剧高飞,解密这些台词的诞生过程。原来这些台词在他们生活中就是这些说的。

  “淡定”:最初是听广东人说的

  《十全九美》上映后,有一个词比较流行,那就是片中乌卡卡经常挂在嘴边的两个字“淡定”。
每逢乌卡卡的主人南宫敖很着急或是要发火时,乌卡卡会用云南普通话在边上,一本正经地、有节奏地吐出两个字“淡定”。昨日高飞告诉记者,“淡定”这个词最早是2005年他听到周围的广东朋友经常说,觉得很有意思,后来发现圈子里许多好玩的朋友都在说。在电影中,乌卡卡用云南普通话讲出来,特别搞笑。乌卡卡的扮演者是导演专门从云南话剧团选来的,没想到电影上映后这么受欢迎。

  “对这部电影,我一直比较"淡定",相信会有观众。李湘?她一开始不那么"淡定",电影粗剪出来后,她不满意,导演作了很大修改。后来电影的上映档期又一改再改。不过临到上映前,她又"淡定"了,劝慰我们,这部电影最后能拍完,能上映就不错了。”高飞说。

  “粉红娘娘,海盗船长”:宋柯喝酒时玩的游戏

  片中,“乾柜”的凤娘和六郎一唱走红的歌是“粉红娘娘,哎呦哎呦,海盗船长,嘿呦嘿呦”。说起这段歌词,高飞的话一下多了起来:“"海盗船长"是我们喝酒时的一种游戏,我原来是"太麦"的企宣,这个游戏还是宋柯教我玩的。"粉红娘娘"是我觉得好玩加上去的。”

  “做艺人红了生不如死”:北京一著名男歌手口头禅

  凤娘和六郎最后被迫签约当艺人时说了一句“做艺人不红就是死,红了生不如死”。王岳伦说:“这是北京一著名男歌手的口头禅,他经常这么说,圈子里的人都知道是谁。”

  “这是艺术品,以后会流行”:都是变形金刚粉丝

  电影中有一个镜头,太子的老外木匠师傅给太子做的木头玩具,竟然是变形金刚。而这个老外被拉出去斩首时,大叫:“这是艺术品,总有一天会流行的。”让人哄堂大笑。

  “我和导演是变形金刚迷,都是玩变形金刚长大的。我去年看《变形金刚》时都激动得哭了。《十全九美》是王岳伦和我的第一部剧情片,就把自己喜欢的变形金刚放进去了。”

  王岳伦承认李湘是女友

  《十全九美》投资老板是李湘,拍了这部电影后,导演王岳伦也与李湘传出了绯闻。昨天记者向王岳伦直截了当地问了这个问题,没想到王岳伦大大方方地承认了:“顺其自然吧。我们现在关系挺好的,合作也很默契。以后会怎么发展,还是顺其自然吧。”不过他表示《十全九美》合作时,他拿的是导演费,所以现在票房这么好,他并不能参与分成。但他对李湘当初能投资这部电影很是感激。

  接下来的新片,王岳伦还将与李湘合作,李湘的公司也会有投资,是一部现代题材的喜剧。高飞更是曝料,新片基本将延用《十全九美》最受欢迎的“道哥”刘桦和“乌卡卡”。黄奕和立威廉则要看他们的档期。另外会有更多大牌明星加盟。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王岳伦 | 高飞 | 李湘 | 云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