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传唐季礼20万包养学生妹 撇林心如与新欢午餐

  日前,有周刊拍到著名导演唐季礼与一名学生打扮的女孩共进午餐的照片,并称该女子是唐季礼(日前被爆刚刚与林心如分手)的“新欢”。并在文中提到唐季礼还曾以20万的价格提出包养内地演员王雅婕,承诺其可出演唐导演的电影女主角等。8月14日,唐季礼亲自出来澄清,指照片中的女孩只是自己电影的编剧助理,而所谓的包养传闻完全是“莫名其妙”。

传唐季礼20万包养学生妹

  唐季礼表示,在某周刊登载的照片中,与自己吃饭的女孩只是自己电影的编剧助理,两人只是吃了一顿普通的工作餐,谈的也都是工作的内容。结果,某周刊完全没有经过采访、核实,就用“唐季礼约会学生妹”之类的词汇大肆进行报道,让唐季礼觉得“非常可笑”。

  他怒斥某周刊“毫无道德、不负责任”,称自己所作所为都“光明正大”。而有的八卦媒体却滥用公众赋予的权利,做出失实的报道。而令唐季礼同样觉得气愤的是,很多其他媒体见到这样的所谓“新闻”就赶紧转载,并不加以核实。
但当他起诉某些媒体不实报道胜诉并获得道歉、赔偿的时候,却没有一家媒体转载了。

  对于“开价20万包养内地演员王雅婕”的传闻,唐季礼的回应是“莫名其妙”,他说:“他们随便写一个故事就发表,我听到都很奇怪。你们可以直接跟王雅婕求证。”

  记者随后拨打了王雅婕的手机,她对这件事的态度是,现在没什么人看到这本周刊,她不想让不知道的人通过所谓的澄清反而知道这个假新闻,让人觉得好像在串通着炒作。“如果影响扩大的话,你再打给我,我会给你一个说明。”她说。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季礼 | 王雅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