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珍妮弗·洛佩兹欲借《曼哈顿女佣》卷土重来

  由拉丁天后珍妮弗·洛佩兹主演的爱情喜剧《曼哈顿女佣》曾经一举夺下票房冠军,如今ABC电视台决定将这部影片搬上电视荧屏,拍摄一部每集长达40分钟的电视剧。

  电影《曼哈顿女佣》是由查德·霍奇编写剧本,珍妮弗·洛佩兹和乔·罗斯等人一同制作的,电视剧版仍然会由这几位主创人员一起联手打造。
这部电影是以一位到曼哈顿酒店工作的单亲妈妈为主角。讲述了她被一位政客误以为是社交名流之后爱上对方的浪漫故事。

  查德·霍奇已经开始了剧本的编写工作,他说这部电视剧将会让观众看到一位不同的女佣,以及不一样的曼哈顿。剧中的女主角虽然同样是一位来自拉丁美洲的女佣,但她的目标是要让自己获得巨大的成功,早日飞上枝头变凤凰。同时剧中还会以她与其他几位同事的关系,以及来往客人为重点。

  查德·霍奇曾经为ABCFamily电视台写过一些爱情喜剧,因此他对于翻拍《曼哈顿女佣》的想法非常支持。霍奇觉得在好莱坞做编剧的生活与曼哈顿女佣有着很多相似之处,所以他觉得很有共鸣。珍妮弗·洛佩兹为该剧的制作也提供了许多好点子,她将会积极地参与到该剧的制作当中。《曼哈顿女佣》与ABC另外一部热门电视剧《丑女贝蒂》似乎有几处相似,希望这部新剧也能与“贝蒂”一样受到欢迎。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洛佩兹 | 珍妮弗 | 查德 | 贝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