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少年王》一天播5小时 跟奥运比赛拼收视(图)

111
《少年王》剧照

  中国的奥运军团金牌已经可以看到是个大丰收,在过去的几天里,夺金高潮迭起,那么,在收视率上,《少年王》还是没法跟奥运会比,全民奥运的年代,谁能跟奥运争锋,即便是以前多么大牌的女明星如章子怡赵薇周迅,现在,基本上也是在家休息,或者就直接去捧奥运明星的场。

  从来没有一个时候,体育明星这么风光过,你看电视台路牌上的广告,全都是体育明星的,就因为这个奥运,不知道多少体育明星收入增加了好几倍,估计这一次,以前风光无限的娱乐圈明星要眼红一下了,那些靠商演养活自己的明星心里该郁闷了,跟为国争光相比,娱乐明星还是差远了,毕竟,他们承担的更多的只能是消遣的功能。

  不过,整天看奥运,也会累的,何况,并不是所有的时候都有比赛的,那么,见缝插针的消遣品就是《少年王》了,从8月6日开始,每天3集,白天重播,晚上首播,这样密集轰炸的结果是,现在也轰炸到高潮了。白素和卫斯理经过一些列的误会之后,终于又走到了一起,伤心的杜鹃姑娘也就是吴奇隆现实中的老婆马娅舒要退出争夺战,不知道吴奇隆和马娅舒现在有没有在看这部戏,吴奇隆又会不会被禁止看最后的结局,大家都知道,女人的心思还是很难猜的。

  这次重庆卫视独家买断《少年王》的播放权,并且晚3集首播,白天3集重播这样的频率,在奥运会期间,无疑是很大的,因为我们知道,在平时,每天都有很多时间选择播放电视剧的时候,以这样的频率播放是没问题,并且也不少见,但现在,在大部分时间都被奥运抢了的情况下播放这样的频率,实在是下了很大的决心,我们算一下,一集播放时间是50分钟,那么,6集就是300分钟5个小时,算上12点到9点这个大部分人选择睡觉的时间,在剩下的,每天,光播放《少年王》就占了整个电视台三分之一的时间,这是个什么概念,想想就知道了。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奇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