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18文化”群星签名奥运T恤 心系志愿者(图)

  带着激昂的心情,精彩连连的北京奥运会趋向白热化,“18文化”群星期待着更多中国奥运健儿勇创佳绩,同时也感谢奥运会独特的人文风景线——奥运志愿者一直以来的默默奉献。

各位明星踊跃签名
各位明星踊跃签名支持奥运,感谢志愿者

  昨日,由北京政协委员发起的“送奥运志愿者签名T恤,心系奥运”征集签名的活动中,“18文化”的明星们积极响应,纷纷从四面八方赶来,在“加油中国”的红色T恤上签名,心系奥运志愿者,全力支持北京奥运会。

  为看奥运赛事 “18文化”艺人各显“独家秘诀”

  一场场扣人心弦的比赛,一声声震颤赛场的加油声,精彩比赛让橙天18的艺人都全身心投入到了奥运赛事中。有些艺人留在北京去看自己喜欢的奥运比赛;有些艺人参加媒体相关的奥运节目,与大家一同分享观看比赛的激动与兴奋;有的则因为工作置身于全国各地,但不忘收看电视的赛事转播;橙天18艺人纷纷各显“独家秘诀”,用自己的方式时刻关注北京奥运会最新动态。

  据了解,奥运期间,梅婷把自己南京的家人接到北京,并且带父母去现场观看比赛,并不时通过手机短讯了解即时赛况,向周围人播报中国奖牌情况。佟大为也停住《奋斗》的奔波脚步,做起了居家好男人和身怀六甲的夫人一起家中观赛。

  而因《中国式离婚》成功饰演“娟子”的左小青录制了《每日文娱播报》专访,现场表演彩带舞,以前艺术体操运动员的身份支持北京奥运。有着“中国时尚女神”之称的孔维参加了手机门户网站奥运赛事直播节目,在观看中国对古巴的排球小组赛上,自带“加油!中国”小旗,为她挚爱的中国女排加油呐喊!

  “18文化”群星齐力助奥 风雨时空难挡热情

  刚刚录制完《喝彩北京奥运》特别节目畅谈跳水比赛的著名演员袁立第一时间赶到奥运T恤的签名地点,在T恤上签名时还不忘字体收缩,留下更大空间给更多的明星汇聚赤子之心,并声情并茂地摆出中国加油的胜利姿势感染着周围每一个人。而刚刚执导完由袁泉、李小冉主演的《阴丹士林》的年轻导演鄢颇也受到感染,放下手中研读的剧本,加入到了签名之列。

  凭借《闯关东》的“鲜儿”和《赤壁》颇受瞩目的性格女生小宋佳,还有刚刚拍摄完《南京,南京》的小才女江一燕也先后赶到签名地点,签名为奥运健儿助威,言谢辛勤付出的志愿者。

  而在电影和电视剧均有不俗表现的“18文化”艺人郭晓冬的举动更为感动,由于工作原因凌晨才到达北京,第二天早上又要赶飞机,还是利用中间空隙时间为“加油中国”的T恤签名。

  由于受地点的限制,身在外地的“18文化”的艺人:著名演员胡军、夏雨以及正在剧组拍摄的周杰、耿乐、朱雨辰、王艳、柯蓝、黄志忠、杨雪、陈丽娜、练束梅、刘磊、刘钧等公司艺人也都纷纷表达了自己观看北京奥运的激动心情,并通过公司的宣传转达了对奥运志愿者的敬佩之意,同称奥运志愿者也是最棒的明星,夺得了奥运赛场的文明金牌!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