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丑女无敌》还未亮相 美女“裴娜”先声夺人

  曾经风靡流行全球的“丑女孩贝蒂”,如今下嫁到中国,更名“丑女孩无敌”,由响巢国际携手湖南卫视耗资数亿共同打造的《丑女无敌》,即将亮相。

  《丑女无敌》主要讲述了一个“其丑无比”的女孩在爱情、事业、生活上经历的种种磨难,而毛俊杰在剧中扮演“无敌”的首席竞争对手,风骚妩媚的——裴娜,一个漂亮迷人、温柔极致、娇滴滴的拜金女,永远是超短裙、低胸衣、长卷发、名牌服装,十足一个走在潮流顶级的女郎,在剧中与“丑女孩”形成一个鲜明的对比。

此次毛俊杰一概往日在荧屏中的形象,将一个活脱脱的时尚女郎呈现在大众面前,对于角色的理解,毛俊杰表示:“《丑女无敌》中的裴娜是个追求时尚、漂亮的现实主义女孩,她身上的一切物质都是每个女孩梦寐以求的,裴娜与现实生活的女孩颇为相似。”在扮演裴娜这一角色时,用毛俊杰的话说“彻底改变形象”,性感、光鲜、时尚、妩媚……这样的词全部用在裴娜这个人物角色上,大有顶替曾经凭借《粉红女郎》而成功获得“万人迷”称号的陈好。

  对于《丑女无敌》剧中女主角的造型,毛俊杰说到:“裴娜是最变化多端的一个人物,基本上每场戏都要换一套衣服,形象百变,但永远保持性感时尚的造型。”

   

(责任编辑:Dawn)

相关新闻

吴其江毛俊杰献宝《丑女》 贱客二人组...

《丑女无敌》中不仅有林无敌为首的七大类型女子组成的丑女俱乐部搅热剧集,其他重要角色也都有自己鲜明特色和搞笑功能——比如林无敌所在概念广告公司的副总、仪表堂堂有如正人君子的吴庸在剧中变成非常搞笑的色大胆小的"色羊"...

08-09-15 15:20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俊杰 | 裴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