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张嘉倪儿时曾练体操 最佩服中国体操运动员

张嘉倪
张嘉倪

  继中国体操男队和女队分别拿下团体冠军后,昨天,杨威又拿下了男子体操全能的冠军,中国体操队当之无愧的成为最耀眼的“中国梦之队”。而演艺界的很多明星跟这项运动都有着不解之缘,新一代琼瑶女郎张嘉倪儿时就曾被教练挑中,正是这样的渊源,这位新“紫菱”对体操比赛也格外关注,她说,虽然自己没有练成体操,但是当初几天的练习,已经让她深刻的体会了这项运动的辛苦,对于中国运动员取得的成绩,她觉得相当佩服。

  谈起儿时同体操的缘分,张嘉倪说,当初在公园玩耍的她被四川体操队的一个教练看中,望女成凤的父母就把她送进了体操队,在那里进行了一个周的训练,她说,那时候刚去体操队,看到那些大姐姐们靠在墙上压腿练柔韧度,看到他们痛苦的样子,自己就有点退缩了,后来由于爷爷不忍心自己吃苦,才退出了体操队。

虽然退出了体操队,但是那短短的一个周也让她学到很多,也养成了她特能吃苦,非常坚持的个性。

  谈起近况,她说,自己正在为下一部新戏做准备,当然在研读剧本的空隙,自己仍会关注正进行得如火如荼的奥运比赛,尤其是中国体操队的各项赛事,她说,前两天看了女子团体的决赛,看着小姑娘们最后拿到金牌,自己甭提多高兴了,她说,自己仍会关注中国体操队后面单项的比赛,她觉得,中国体操队一定还能拿到更多金牌。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嘉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