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安以轩为看奥运闹罢工 迷上陈一冰可爱小舌头

安以轩
安以轩

  举世瞩目的奥运会首次在中国的北京举办,对所有的中国人来说都是一大盛事!身在横店拍摄新戏《天地不容》的安以轩也不例外!

  在奥运开幕当天,身为女主角的安以轩因为戏份吃重,只能在片场照常工作,因而无法看到开幕的精采直播。但其身在宝岛台湾的亲戚朋友,及内地的同事好友也都不断地以手机简讯的方式告诉她所有开幕式上的精采表演。从有2008个人同时打鼓,到连烟火都能放出脚印形状,以及整个北京当时到处在放烟火的盛况等等,都是由安以轩的表姐在台北的家中边看电视边向以轩做着“现场直播”。

  其实,为了迎接奥运盛事的举行,《天地不容》剧组还特意为此包了一间大银幕房间,就为了要看开幕仪式。心急如焚的安以轩一直催促着导演赶快拍完她的戏份,待到收工立马奔往银幕房间。而当她赶到的时候也刚好看到家乡的中华台北队入场,直被笑说:“来的早不如来的巧!”当安以轩不顾疲倦等到中国代表队最后出场时,忍不住跟现场所有的人一起鼓掌呐喊,为祖国加油。

  安以轩表示自己以前比较少会去注意奥运的比赛状况, 但这次却不断的在拍摄之于,一有时间就会关注电视转播。从体操、举重、跳水、射击、射箭、柔道到垒球。虽然有些比赛规则她并不是很了解,但这次却也都充分利用时间去看。而也因为曾与田亮合作拍摄《牛郎织女》。而特别留意了跳水,甚至知道现在的“月亮组合”(本届奥运会男子十米双人跳台冠军,中国队的林跃和火亮)。 在看中国队男子体操的时候也不断的为他们加油,其中陈一冰每每结束整套动作后吐出小舌头的表情,也让安以轩大呼“可爱”!看到在举重项目上“五破世界记录”的刘春红,伟大的体育精神令安以轩倍感佩服!

  “所有的比赛项目,虽然选手都只上台短短几分钟,却需要在训练场上花费好几十年的苦功,付出常人难以想象的辛苦、流下常人难以想象的汗水,才能换回今天好成绩,为祖国赢得荣誉。她们真的很辛苦!很伟大!”

  现在对奥运会已渐入“痴迷”的安以轩, 连到了化妆间也请要剧组的工作人员打开电脑,在线收看奥运赛事。收工一回到房间也马上打开电视观看,就是要为中国队加油。虽然安以轩已经绞尽脑汁央求统筹不要安排她的夜戏,甚至开玩笑地以“闹罢工”为“要挟”,但身为《天地不容》的女一号,三百多场大戏压身,这般请求并未获得通过,“好在朋友们会继续用短信为我进行实况转播,让我不会错过每一次为中国喝彩的机会!”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以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