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Lucas一岁霆锋全家福曝光 谢贤大谈孙子和家庭

Lucas一周岁,家里开Party。墙上贴了Lucas的照片,棒棒糖也印上了他的头像,可见爸爸妈妈对他的疼爱与用心。爷爷亲手为他点生日蜡烛。

Lucas一周岁,家里开Party。墙上贴了Lucas的照片,棒棒糖也印上了他的头像。


  谢贤谈孙子

  Lucas房间里堆满了玩具,妈妈不停给他买衣服

  自打出生之日起,小Lucas就集万千宠爱于一身,他眉毛一挑,世界地动山摇。这不仅仅因为他的爸爸是谢霆锋,妈妈是张柏芝,还因为爷爷谢贤和奶奶狄波拉都是香港娱乐圈德高望重的角色。他们恨不得把所有的爱都给这个新鲜的小生命,没有最多,只有更多。他出生后的这一年里,谢家发生太多的事,轰动全国的“艳照门”让新婚的霆锋柏芝走进阴霾,在外人看来简直犹如晴天霹雳。好在小小的Lucas,他只有自己一片小小纯净的天空,他并不知道这一年,在他父母身上发生了些什么。

  Lucas房间里摆满了他的玩具,各式各样的车子至少7辆,谢贤说:“他最喜欢的就是车,和他爸爸小时候一模一样!”

  8月2日,Lucas满一周岁生日,谢家几乎倾巢而出,除了已经提前设宴为孙子庆生的奶奶狄波拉缺席,谢贤和谢霆锋均停工赶到现场为其庆生,鲜少露面的张柏芝抱着与自己“黑白配”的爱子,一脸幸福。一周岁的Lucas穿起白色西装、白色小皮鞋,俨然一副小大人模样,甚是可爱。谢贤自豪地告诉记者,宴会的场面、布置都是他精心设计的,“这是我给他的心意,那天我孙子很开心,长大一岁了嘛!”

2008年4月9日“艳照门”事件之后一家三口首次亮相,霆锋柏芝携Lucas由泰国返港,以行动粉碎离婚谣传。
“艳照门”事件之后一家三口首次亮相,霆锋柏芝携Lucas由泰国返港,以行动粉碎离婚谣传。

  小Lucas的“出镜”机会并不少,每次妈妈张柏芝抱着他去探班他的爸爸,就会被蜂拥而上的镜头招呼个遍,他从不哭,也从不闹,有点超乎年龄的乖巧。他总是瞪大无辜的双眼,好奇地打量这个世界。谢贤说,Lucas看到镜头不会哭,是因为家里总是人来人往,“常常我们还有很多他爸爸的同事去看他,所以看多了也就不会怕了,他已经很习惯人多的环境了。”

  谢家为他创造了优越的生活环境,出生前谢霆锋一掷千万,为妻儿买了风景绝妙的无敌海景房,如今Lucas的房间里,已经被玩具堆得无处容身。“哎哟,整个家都是他的玩具,玩具都堆满了,光电动车就有好几部,他最喜欢的就是车,和他爸爸小时候一模一样!”

2007年8月Lucas首次曝光,非常可爱,集齐了爸妈的优点。
2007年8月Lucas首次曝光,非常可爱,集齐了爸妈的优点。

  谢贤给记者传来Lucas的房间相,七部电动车一字排开,整齐划一,占满了房间一隅。墙上还贴着大幅的芝麻街“Happy Birthday”墙纸。还有衣服,Lucas的小衣服估计不会比你我普通人少,每次“出镜”都很时尚,这全归功于星妈张柏芝。“反正都是他妈妈买的,我从来不给他买衣服,因为实在太多了,柏芝看到什么都买给他,第一个小孩嘛。”是否早已名牌傍身?“也不是名牌不名牌的问题,他才一岁,有什么时尚的感觉?他妈妈给他穿什么他就穿什么咯,再说他们是演员嘛,穿漂亮点也是应该的。”有这么时尚的爷爷和爹妈,后代当然要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2008年4月9日“艳照门”事件之后一家三口首次亮相,霆锋柏芝携Lucas由泰国返港,以行动粉碎离婚谣传。

  2007年8月Lucas首次曝光,非常可爱,集齐了爸妈的优点。

  为给Lucas庆生,家里墙上还贴着大幅的芝麻街“Happy Birthday”墙纸,地上也摆满了各种玩具。

  四哥快言快语 Part 1

  南都周刊:Lucas会叫爷爷了吗?

  谢贤:还不会叫爷爷奶奶,爸爸妈妈也不会叫,但是已经可以走得很快了。

  南都周刊:霆锋柏芝谁对他更凶?他不乖爸爸会打他吗?

  谢贤:当然爸爸凶啦,严父嘛。爸爸和妈妈经常一个唱红脸一个唱白脸,爸爸抱他的时候他很乖,他哭的时候爸爸很重地抱他,然后妈妈就马上抢回来。

Lucas房间里摆满了他的玩具,各式各样的车子至少7辆,谢贤说:“他最喜欢的就是车,和他爸爸小时候一模一样!”
谢贤说:“Lucas最喜欢车,和他爸爸小时候一模一样!”

  南都周刊:给Lucas营造一个很好的生活环境,一个月开支会很大吧?

  谢贤:很正常啊,每个父母都希望让自己的小孩生活在一个安定的环境里吧。

  南都周刊:担不担心Lucas有这样的明星家庭,童年会备受骚扰?

  谢贤:明星家庭到哪里都是有骚扰的,能避免就避免咯。

  南都周刊:当初你把霆锋和婷婷送到国外念书,就是为了减少这种骚扰,以后会考虑把Lucas送出国吗?

  谢贤:那时我觉得我可以做到(避免骚扰),结果到了温哥华还是一样,从香港去了很多记者来拍我们。所以Lucas以后的安排现在还不知道,看他爸爸妈妈的计划了,让他们自己安排。

  南都周刊:张柏芝看来气色不错。

  谢贤:她是胖了很多,因为她老是在家里照顾孩子啊,又没有什么事情。现在只是常常带着儿子去游泳健身,保持体形,也算运动嘛!

独家照片 Lucas一岁,爸爸妈妈把他的照片和名字印上气球。
Lucas一岁,爸爸妈妈把他的照片和名字印上气球。

  南都周刊:她一直想生二胎,有动静了吗?

  谢贤:是说还要多点小孩的,现在还没动静,她如果有了,我也开心的嘛!爱生几个生几个,又不是我可以说的。

  南都周刊:还想要个孙子还是孙女?

  谢贤:什么都可以……反正是他们生的就可以了。

  南都周刊:张柏芝今年会复工吗?

  谢贤:要看她自己的兴趣和时间了,他们爱做什么,只要不是坏事情,我们都支持的。

  南都周刊:家里小辈们算孝顺吗?平时他们照顾你多还是你照顾他们多?

  谢贤:他们照顾自己还来不及呢!都不错的啦,儿子女儿都很孝顺的。其实这个是双面的,如果儿女感觉爸爸不爱他们的话,他们又怎么会对爸爸好呢?所以现在对儿女要抱着一个新的态度,就是要把他们当朋友看,不能摆一个做爸爸的死样子出来给儿女看。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贤 | 孙子 | 谢霆锋 | 张柏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