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姚晨梁宏达《奥运健谈》畅聊“奥运新一代”

  14日晚湖南卫视奥运特别节目《奥运健谈》请来著名的体育节目主持人梁宏达和凭借在《武林外传》扮演女侠郭芙蓉而走红的姚晨。轻松聊起了本届奥运会上的俊男靓女。

  梁宏达说以往的奥运会上,中国奥运军团都是女的带着男的走。

但本届奥运会上他惊喜的看到男选手们有了很大的突破,比如说在游泳和举重等方面都得到了好成绩。姚晨作为一个女观众,她说自己非常喜欢男子体操队的陈一冰,觉得他长得很帅很阳光。梁宏达则表示,自己曾有朋友说中国体坛大美女是郭晶晶,那时自己持反对意见。因为平时看到的郭晶晶的图片都是经过化妆等技术处理的,他觉得郭晶晶眼睛有些细长。但当他那天看女子三米跳台比赛时,郭晶晶与吴敏霞完成漂亮的一跳,从水里出来把头发往后一捋,那种清秀使得自己惊为天人。他说这就是体育的魅力,每个人只要在适合自己的地方才能发挥自己最大的优点,就算把一个超级女模放在水中,那也不见得会漂亮。

  随着时代的发展,随着媒体对运动员的报道越来越多。许多年轻新秀背后的故事都冒出了水面,他们生活中的平常人的性格也随之被观众接受,这势必会引发起新的偶像崇拜热潮。比如陈燮霞夺得中国首金后,当记者问到是否第一时间打电话回家报喜,而她坦白的回答到手机关机忘记了。这可爱的回答使得许多观众更喜欢这个运动员。

  姚晨说,这是一个个性张扬的年代、是个开放的年代,所以许多85后、90后的年轻运动员们可以轻松地树立自己的个人魅力。所以不管是爱笑的陈一冰、沉稳的杨威、清新的李小鹏、可爱的陈燮霞等等年轻的奥运冠军们,势必会夺取许多观众的心,成为阳光新一代。

  敬请关注15晚24:00播出的《奥运健谈》妙语连珠的梁宏达和收藏家马未都将与您轻松聊奥运。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 梁宏达 | 陈燮霞 | 陈一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