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15日晚《舞动奇迹》:残障舞者演绎别样美丽

  时隔一个多月后,本周五晚19:35,湖南卫视《舞动奇迹》即将迎来复播后的第一期节目,为了表达对灾区同胞的血肉亲情,明星们都特意选择了坚强励志、鼓舞人心的歌曲来演绎。此外,台湾轮椅舞蹈亲善大使陈美玉小姐和双轮椅国际标准舞世界第三名林秀霞小姐也特意赶来,她们将搭档胡杏儿、郑嘉颖共舞。

林小姐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虽然四川地震造成的伤害使一些人今后要坐上轮椅,但只要你有一颗坚强的心,梦想一定会实现。

  当林秀霞与陈美玉在完成舞蹈彩排后,现场给予了热烈的掌声,这些掌声不但是对她们美妙舞姿的欣赏,更是对她们顽强精神的赞许。林小姐在场下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通过新闻报道,她得知四川汶川大地震,造成一些人今后都可能借助轮椅,心理肯定一时难以接受,但她希望能通过这支舞蹈传达一种声音,那就是残障并不可怕,只要能拥有一颗坚强的心,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梦想一定会实现。

  林小姐告诉记者,因为幼年时的一场病,她从此失去了一条腿。起初她也难以接受,不过,通过自己不断的鼓励,她终于能够勇于面对人生,毫不在乎旁人异样的眼光。她告诉记者,人的一生总会失去一些重要的东西,但只要你坚持下去就会发现,你得到的东西其实更多。从小就梦想跳舞的林秀霞,通过比常人更多的不懈努力,最终能够通过自己的舞蹈愉悦他人,她的实际行动也证明:只要不抛弃、不放弃,你可以做到常人做不到的事情。

  说到这次来到内地表演,她显得十分兴奋,她表示,与胡杏儿、郑嘉颖的合作非常愉快,他们非常敬业,表现也非常棒,而热情的长沙人、美味的湘菜也给她留下了深刻印象。

  即将播出的《舞动奇迹》第七场比赛中,两位身残志坚的美丽舞者将为观众献上怎样精彩的表演?他们将用怎样的舞姿勉励大家?敬请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秀霞 | 胡杏儿 | 郑嘉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