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木乃伊3》曝光内地海报与海量新剧照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15日11:45

  《木乃伊3:龙帝之墓》(The Mummy: Tomb of the Dragon Emperor)剧情:残暴不仁的龙帝(李连杰 饰),远古前被女术士(杨紫琼 饰)向他及其部下施咒语,从此长期以“兵马俑”的形态封印在严寒的喜马拉雅山之地下墓陵。2000年后的一天,冲劲十足的冒险家艾里克斯(Luke Ford饰演)不小心启动龙帝之墓的机关,让沉睡千年的龙帝得以复苏,并准备唤起旗下一万名兵马俑重回人间,向世界及人类进攻,统治地球取代人类。

  铸成大错的艾里克斯唯有向木乃伊专家——他的父亲探险家里克·奥康纳(布兰登·弗雷泽 饰)求助,父子同心却屡遇阻挠:为保守皇陵位置秘密、不惜杀死任何人的女刺客(梁洛施 饰)横刀相向;一直企图唤醒皇帝、极具野心的军官(黄秋生 饰)从后杀出。一场惊心动魄的大战一触即发……

  该片将于9月2日起在中国内地上映。

(责任编辑:Daw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