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搜狐电视剧收视榜

搜狐收视榜32期:全民看奥运 女排三登收视榜首

视频:女排领先惨遭逆转 大梅重扣未能拯救球队
视频:女排领先惨遭逆转 大梅重扣未能拯救球队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本周开始,全民奥运热潮大大冲击了各地电视剧的收视数字。而在海量的比赛直播中,中国女排小组赛继8月9日和11日拿下收视第一以后,13日的比赛再次登上当日收视排行第一。

  根据AGB尼尔森在全国14省市14,000户个人收视记录仪监测数据显示,央视一套直播的中国女排对劲敌古巴收视率高达7.53%,高居收视榜首。截至13日,女排三场小组赛转播累计触达人数已近3.1亿人,平均每两个观众中就有1个人收看过女排的比赛。

  在13日的四个夺金项目比赛转播中,体操女子团体决赛以4.32%排名最高,在当天所有奥运转播节目中紧随女排之后。央视七套在黄金时段重播了该场赛事,同样取得不俗的收视,以3.56的收视率高居当日收视榜第四位。据AGB尼尔森的数据显示,在昨日收看奥运夺金的观众中,有超过70%的人见证了体操女团创造历史的一刻。

﹡注:文中相关数据,来自AGB尼尔森媒介研究覆盖全国14个省市的超过14000个样本户家庭,共约38,500个个人电视样本,包括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广东省、浙江省、江苏省、山东省、福建省、辽宁省、湖南省、四川省、安徽省以及武汉共13个省(直辖市)以及1个省会城市。AGB尼尔森媒介研究上述样本全部基于个人数字收视记录仪。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尼尔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