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冠军军团暗藏搞怪明星 张湘祥造型雷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15日10:50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石善伟

  广州妹陈燮霞为中国夺得本届奥运会的首金。赛后,陈燮霞兴奋得又蹦又跳,小鸟般一头扑进教练怀里。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她对自己的这块首金轻描淡写,“首金?我开始根本就没想过,我也是后来才知道的……我才不会去想什么金牌呀,首金什么的呢。”她不停地做着鬼脸,不少记者都被这位活泼的“第一金”搞得哭笑不得。甚至连熟悉的记者也被她搞得有点尴尬,击掌相庆后,陈燮霞忽然一撇嘴,“这么高兴的事,敢不敢亲我一下嘛,哈哈!”说完这话,她便跳着跑开了。

  这个爱笑活泼的番禺姑娘迅速赢得了所有中国人的心。蹦蹦跳跳、做鬼脸、和熟悉的记者开玩笑,要人家亲自己一下……在网上,网友们对这个天真直率的小冠军赞不绝口:“太可爱了,实在是太可爱了,我喜欢她,她上场时自己对自己的加油太有意思了。”“陈燮霞在最后一举成功后摇摇头晃晃脑蹦下运动台时的那一刻,真可爱!”

(责任编辑:Daw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