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显微镜

组图:鳄鱼包打肉毒杆菌 硬皮变嫩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手提方形扁包的鳄鱼皮十分柔软

  鳄鱼皮和蟒蛇皮奢华稀有是顶级手袋的必用材质,但是鳄鱼皮硬邦邦的触感,让设计备受限制,复合式精品店Club Designer引进义大利品牌Zagliani,这个由皮肤科医生创立的品牌,无论是鳄鱼皮包还是蟒蛇皮包,都如同打了肉毒杆菌般柔软,一推出就受到好莱坞女星凯莉米洛(Kylie Minogue)和珍妮佛罗培兹(J LO)的喜爱。

  Club Designer今年秋冬引进Zagliani,以响亮的“打肉毒杆菌的鳄鱼”口号吸引众人注意,Zagliani的设计师Mauro Orietti Carella本来是皮肤科医生,转行到时尚界运用起他的医学知识,意外发现鳄鱼皮和人类皮肤类似,并和所有女人有同样的问题,就是如何保持水份以使皮肤更加柔软。

Mauro尝试将独门混合物注射到鳄鱼皮中,结果触感变得柔软,他也将混合物注射到蟒蛇皮中,让皮革更坚韧有弹性。

  Zagliani从1930年代开始制作鳄鱼皮及其他热带野生动物皮革的手袋,2008秋冬Mauro挑出Zagliani 70年来的经典款式,融合复古韵味与现代感,呈现崭新的面貌。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