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搜狐戏剧社观演团之《千手观音》 > 搜狐戏剧社观演团之《千手观音》网友评论

凝剑格儿:快乐感恩的心去面对人生的不圆满

  打分: 10分

  看完他们的演出后,我非常激动,他们虽然不是正常人,却胜过正常人,他们有着顽强的意志,我们今天看到的是他们经过不可想象的苦难才练成的,他们承载着人的梦想,以特殊的方式塑艺术,以真善美净化心灵,以真挚的情感传递友爱,以顽强的意志激励人生,奉献给世人非同寻常的表演。

  千手观音这个节目是全场最惊艳的一个,由邰丽华作为领舞带领二十个聋哑舞蹈演员身着华丽的金色服装,奉献东方的千手观音,演员排成一除,头挨头,他们的胳膊惊人地同时舞动,美伦美唤,仿佛面前的真的是天上的观音一样。

  还有16个盲人舞蹈演员以绳子相连,庆祝春天,以他们的方式来感受春天的美,看到他们扒在草坪上闻春天的气息,很是感动。聋哑舞蹈演员凭着默记在心里的韵律和手语老师的指挥而欢跳。

  每一个演出开始前都会有一位聋哑的主持人上来报幕,这也是演出的一大看点,尤其是那个女主持,每次出现都是不同的服装,相同的是都显的那么优雅大气,非凡的气质给整个演出增添了不少色彩。

  聋哑人,以翩翩的舞姿与斑斓的色彩述说着内心的话语

  盲人,以悠扬的乐曲与欢笨的舞蹈描绘着想象中的世界

  肢残人,以优美的造型与昂扬的旋律,注释着多彩的人生

  最后,我想对你们说,所有人的人生,都有圆有缺,有满有空,这是你不能选择的,但你可以选择看人生的角度,多看人生的圆满,然后带着一颗快乐感恩的心去面对人生的不圆满,我们永远在你们身边。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