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梁洛施凭借《云水谣》 百花奖与徐娇争新人奖

  第29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昨日公布提名名单,《云水谣》与《集结号》成大热门,几乎包揽了全部奖项提名;包括梁洛施(Isabella)凭《云》片获提名最佳新人奖,跟她争奖的是徐娇!名单中,最佳影片提名的是《云水谣》、《集结号》、《疯狂的石头》、《东京审判》与《隐形的翅膀》。张艺谋的《满城尽带黄金甲》未获最佳导演提名,唯一有份提名的是周杰伦竞逐最佳男配角。投票领先的男主角是张涵予,对手包括李连杰、陈坤、郭涛与刘松仁;周星驰、周润发、金城武与刘德华等皆落选。女主角热门人选是李冰冰,巩俐与徐静蕾皆落选。

  有法力想飞天

  Isabella上周与杨紫琼及班顿费沙(Brendan Fraser )为《盗墓迷城3》到东京宣传,并接受了当地报章《每日新闻》的专访。Isabella表示首次拍摄好莱坞大片相当辛苦:“首先是说英文,之前我还是不太能讲的,而且要练习吊威也,以应付动作场面。不过,这次真是很好的机会,辛苦得来也很开心。”Isabella称,杨紫琼也叮嘱她要更努力学好英文。片中杨紫琼是魔力高强的女巫,Isabella饰演其女儿,两人被问到若拥有法力时会想做什麽?Isabella笑说:“我会想飞上天,届时不用乘飞机都去到想去的地方了。”杨紫琼则表示会用法术帮人而非害人。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紫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