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威尔-史密斯三度涉足家庭温情片《我眼中的爱》

编辑说话:《当幸福来敲门》很棒,威尔再接再厉啊!
编辑说话:《当幸福来敲门》很棒,威尔再接再厉啊!

  继《当幸福来敲门》(The Pursuit of Happyness)和即将于今年圣诞档上映的《七磅》( Seven Pounds)之后,意大利导演加布里尔·穆奇诺(Gabriele Muccino)和好莱坞一线男星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将三度携手,推出又一部家庭温情题材的新片《我眼中的爱》(What I Know About Love),导演称本片可以喻为是现代版的《克莱默夫妇》(Kramer vs. Kramer,后者为1979年由达斯汀·霍夫曼与梅丽尔·斯特里普主演的关于家庭孩子监护权的经典温情片。

  导演称这部片子将寻求去挖掘离婚与单亲家庭带来的创伤。他说,“它是一个关于家庭破裂的故事,可是由于今天家庭关系的复杂化,可以说现在这是一个不同的世界了,一个我认为不知何故更加开放、更加具有破坏性的世界。”此导演曾被赞许非常擅长挖掘浪漫夫妻之间遇到的种种困难,还有父母与孩子之间的亲情题材。

  《我眼中的爱》的剧本将由导演加布里尔·穆奇诺本人和《欲望都市》电影版(Sex and the City)编剧Liz Tuccillo共同执笔。

    【来源:MovieSoon】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尔 | 穆奇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