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为票房延期上映 《哈利波特6》撤出今年圣诞档

《哈6》剧照
《哈6》剧照

  华纳兄弟公司今天宣布,将原定于今年秋季档11月21日上映的 《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Harry Potter and the Half-Blood Prince)延后至明年暑期档7月17日上映。

  华纳兄弟总裁兼首席运营官Alan Horn陈述道,“我们将这部混血王子挪到暑期档出于两方面考虑:暑期档是家庭娱乐大片上映的理想平台,正如我们上一部哈利影片《哈利·波特与凤凰社》的成功证实了这点,它成为了仅次于系列中第一部的第二高总票房的影片。

另外,如同其它制片方一样,我们仍在感觉到编剧罢工对一些新片剧本筹备带来的冲击,改变了2009年档期的竞争前景,而且还提供了我们想要把握的新机遇。我们一致同意最佳策略就是将混血王子移至7月,这样正好填补了暑期中旬的空挡。”

  而华纳兄弟影业团队主席Jeff Robinov也证实,这个新上映日不会改变“哈六”的制片日程以及未来的上下两部《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的发行计划,而后者的上部将于2010年秋冬档上映,下部于2011年夏上映。这样一来,除今年没有哈里波特影片外,明后三年将保持一年一部的上映规划。

  目前,《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的后期制作已经完成。导演大卫·叶茨(David Yates)透漏,系列最终一部的《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将于明年2月开机,而日前剧组已经进入前期准备阶段。

  另外,将与 《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在明年7月17日同天上映的影片有:环球影业出品的由威尔·法瑞尔(Will Ferrel) 主演的动作喜剧片《迷失之地》(Land of the Lost)。而迪士尼动画公司则将CG动画片《闪电狗》(Bolt)提前到“哈六”原上映日-今年11月21日。 

    【来源:MovieSoon】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