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荒村客栈》上映 《李米的猜想》退出奥运档

  奥运会前,周迅主演的《李米的猜想》、林子聪执导的《大四喜》等影片都表示将在奥运期间上映。但院线方面昨天(14日)透露,以上影片退出了奥运档,目前确定在奥运期间上映的国产片只有悬疑恐怖电影《荒村客栈》。

  《荒村客栈》将于今天起全面上映。该片改编自蔡骏的“荒村系列”小说,由著名电影人文隽监制,《七夜》导演张菁执导,张檬、关智斌、何美钿、罗家英、钟镇涛等联袂演出。

  主演张檬在新版电视剧《红楼梦》(旧版 新版)中扮演香菱。她说最近特别忙,不但要赶拍《红楼梦》,而且她还是奥运志愿者,要到场馆为运动员们服务。

  张檬介绍,她在《荒村客栈》中扮演蔡骏小说中最有名的女主角小枝,“我是悬疑小说迷,蔡骏的作品基本上都看过,导演选中我也许就是因为我熟悉原作”。谈到角色,她认为作为新人,能够参演类型商业片十分有益,“艺术片固然好,但是市场毕竟有限。商业电影的观众很多,这是一个让更多观众认识自己的机会”。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