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大S被刘烨困在仓库受虐 体力不支瘦十磅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15日09:33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徐熙媛(大S)及刘烨在电影《保持通话》,有多幕讲述大S被刘烨困在荒野货柜内叫天不应、叫地不闻的场景。她更因演绎此角激瘦十磅,经理人曾担心她体力不支。

  刘烨紧抱

  大S在戏中大部分时间都置身于货柜仓内拍摄,其中一幕讲述饰演歹角的刘烨,在禁室内从后紧抱大S,吓得她花容失色,另一幕大S又要与刘烨助手拚个你死我活,此歹角更紧缠大S颈项不放,为求逼真,彩排时歹角也毫不留情地揪着大S幼弱的脖子,但她毫无怨言,整个拍摄更自愿留在禁室内,甚至休息及吃饭也留在室内,务求感受到被困后的情绪。为此每天的拍摄都令其精神状态拉至最紧,令她完全感受到被绑架后的恐怖情况。

  消瘦十磅

  大S坦言拍摄过程令她每天也感到头痛及精神紧张:“每次都要拚命嚎哭、进入声嘶力竭状态,所以每次停机也有虚脱之感,回家后更累至软弱无力,因此拍了十天便已消瘦十磅,希望以后少演出此类电影,以免精神受到重大影响。”

  

(责任编辑:炊烟)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