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慧琳刘建浩泰国预支蜜月 春风满面返港(图)

[提要] 将在10月份出嫁、荣升刘太的陈慧琳(Kelly),前晚被发现与准夫婿刘建浩(Alex)从泰国预支蜜月返港,Alex发现记者即撇下Kelly快闪离开,留下满脸春风、身穿热裤的Kelly挡架……[我来说两句]

Kelly和男友Alex“预支蜜月”返港
Kelly和男友Alex“预支蜜月”返港

alex很害羞的低头
alex很害羞的低头

  将在10月份出嫁、荣升刘太的陈慧琳(Kelly),前晚被发现与准夫婿刘建浩(Alex)从泰国预支蜜月返港,Alex发现记者即撇下Kelly快闪离开,留下满脸春风、身穿热裤的Kelly挡架。

  Kelly自6月在香港红馆演唱会舞台上宣布婚讯后,多月来都忙于筹备婚礼,她为以最佳状态做10月漂亮新娘,上周获男友相伴秘密前往泰国度假充电,度过4日的甜蜜旅程。前晚Kelly和Alex双双返港,于晚上8时许,穿T恤长裤脚踏凉鞋的Alex,斜背着轻便旅行袋率先步出机杨闸口,发现记者即表现愕然。

  Alex大方承认与Kelly去旅行,他说:“是呀!(为什么只有你一个?)Kelly还在里面。”一向予人“害羞男”感觉的Alex,面对记者的镜头左闪右避,边行边遮面说道:“不要拍啦!”最后更撇下Kelly急步往的士站方向离去。

  相信Kelly已获Alex通风报讯,迟了近20分钟才出现,并刻意与经理人钟珍、助手及奚仲文在另一闸口步出。穿上热裤短靴的Kelly见到记者即面露笑容,并承认与男友度假返港。问他们是否预支蜜月时,Kelly笑言:“不是啦!我和一帮同事一起去玩!(婚礼筹备得怎样了?)休息几日出去玩咯,回来又要继续努力筹备婚事。”

  Kelly随后便登上保母车离开机场返住所,而Alex就未有再露面。据知这次两人预支蜜月并非二人世界,而是Kelly自费6位数字,拉大队20人到泰国“豪玩、豪吃、豪住”,慰劳为演唱会辛苦帮忙的工作伙伴。

今日娱乐热点
娱乐首页 | 独家 | 韩娱 | 帕帕拉齐 | 好莱坞 | 大开眼界
今日娱乐热点
体操美女刘璇
体操美女刘璇
·半程盘点封面女星PK:周迅封后章子怡冲劲足
·小S硬拼第3胎 将采用精子分离术生儿子(图)
·先锋人物·张译:不空言 不计划 不奢望
·陶子挺五月肚确定怀儿子 蓝心湄下体出血急安胎
·港媒爆伟仔嘉玲“夜夜造人” 准备生出牛宝宝
·阿娇阿Sa发廊做头发 霍汶希证实瞄准时机复工
>> 更多
娱乐社区
铁达尼恋人重逢了
·詹妮弗-洛芙-休伊特减重18磅 恢复体型一雪前耻
·组图:《木乃伊3》曝光内地海报与海量新剧照
·组图:珍妮佛-加纳肚大如箩 臀围暴涨孕味十足
·《赤壁》全亚洲票房已达5.3亿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慧琳 | 刘太 | 荣升 | 刘建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