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赵本山被爆心脏病发 大笑“没住院没病危”

  昨日有媒体报道,原定在本届奥运会开幕式暖场节目中出现的赵本山,因心脏病发入院治疗而遗憾缺席。记者昨天通过沈阳同行联系到赵本山,电话那头的老赵听到此消息后大笑说:“没有那么严重,压根就没住院,就是小病,有点累而已!”

  缺席开幕式,传发病住院

  本月初,就有报道称开幕式的暖场表演中,海城大秧歌队将会由著名笑星赵本山带领展示东北风情,作为领舞的赵本山将大秀秧歌。在之前的彩排中,现场观众都可以看到秧歌队为领舞赵本山预留的位置,但在8月8日的正式活动中,观众并未看到赵本山的身影。之后便有传言说,赵本山近日因劳累过度,心脏病发,已经住院治疗,不仅奥运会时无法出现,甚至之后很长一段时间内,大家都不会看到他的身影。甚至有更离谱的传言称,他已经“病危”了。

  赵本山:没住院,更没病危

  究竟赵本山的身体状况如何呢?记者从赵本山身边的朋友处获悉,老赵最近身体是不怎么好,一来是本来就有些小毛病,二来是他最近忙于新剧《关东大先生》的剧本创作,感觉有些疲惫。该好友告诉记者:“没听说老赵住院啊,没参加开幕式的暖场表演,是因为他觉得身体有些吃不消,毕竟老赵年纪在那里了,最近身体也不是很好!”

  随后,记者又通过沈阳同行联系上了赵本山,老赵一听自己“病危”,立刻笑了:“怎么把我整病危了呢!哈哈,大家不要担心,我没事,就是小病,有点累,没有住院,更没病危!”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