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穆隆赴台筹备新专辑 许茹芸甘当地陪(图)

二人合作的《男人女人》大受欢迎
二人合作的《男人女人》大受欢迎
许茹芸带阿穆隆吃饭,像照顾小弟弟一样
许茹芸带阿穆隆吃饭,像照顾小弟弟一样

  许茹芸(琇琇)虽已有感情稳定的圈外帅哥男友John,但前晚她被目击在光复南路巷弄内的“备长炭”居酒屋,密会小她10岁的蒙古歌手阿穆隆,他去年与她合唱《男人女人》而在两岸三地暴红,俊帅外表还成为内地、香港富婆饭局的榜首,她整晚细心照料他满足口腹之欲,劝减肥中的他别因节食而不吃,他则腼腆话不多,对她言听计从。

  阿穆隆是来自内蒙草原的音乐才子,23岁的他能创作,去年获选为内地选秀节目《快乐男声》前十强,帅气外貌还获大陆、香港富婆青睐,今年初的富婆饭局榜,他击败梁朝伟金城武等大牌帅哥,以120万元人民币(约546万元台币)居冠。

  种子音乐看中他的潜力与他签约,去年还安排他在许茹芸专辑中合唱《男人女人》,两人登对外型加温柔唱腔,让此歌迅速暴红;前晚约10时30分,许茹芸、阿穆隆并肩走进光复南路巷内的“备长炭”居酒屋,该居酒屋因位置隐密,包括杨乃文等圈内人都常来此用餐或小酌。

  2人并肩走进店里,看来交情不错,他因要发专辑节食,只敢点蔬菜棒,她则劝他别饿坏身体;对他的“特别照顾”,许茹芸昨强调:“我就像对弟弟一般疼他而已啦!”

  一行人用餐约莫1小时30分走出餐厅,热情的友人指着身后的便利商店,对已经坐进计程车的他大喊:“你要不要看看台湾的便利商店啊?”让阿穆隆当场楞了一下,难以消受台湾人的幽默,许茹芸最后还展现地主风度,先护送他上计程车才离去。

  她表示阿穆隆前晚从蒙古飞来台湾,本来下午3时可抵达,但因签证问题,他折腾到晚上8时才到台北,很为他心疼,她说:“他是一个从小在草原长大的老实小弟弟,因此特别疼他、照顾他。”如此照顾异性,不怕男友介意吗?她笑说:“只是普通朋友,他当然不会介意啊!”。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茹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