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欢喜亲家》杀青 梁丽称自己不想当明星的演员

  在新剧《欢喜亲家》的杀青会上,巧遇许久未见的西安演员梁丽,一眼望去,显然比以往消瘦了许多,但依旧神采奕奕。大家兴奋地聊着这几天中国奥运健儿的精彩表现,梁丽说今年她在演艺道路上也经历了一场拼搏,自2月以来,先后接了3部戏,《大路朝天》、《黄土女女》和《欢喜亲家》,连续几个月成了名副其实的空中女飞人。


  谈到5个多月的辛苦,梁丽无奈地说道,最难熬的还是3-5月份。正逢《大》《黄》两部戏同时拍摄,需要经常往返于甘肃庆阳和浙江台州的两个片场,再加上戏中所扮演的角色截然不同,前者是高贵优越的集团老板的女儿,后者是甘肃陇东的一个村妇。对此梁丽笑称,在《大》的剧组,无论是角色还是场景,真可谓是“无处不高贵”,转眼就站在了《黄》剧组的镜头前,立刻变得“无处不尘土”,感觉这种快速的变化节奏,真的需要一定功力去适应。

  在这么短的时间连接三部戏,不免让人觉得有些超负荷。“那是一定的,拍完《黄》后,的确感觉身心有些透支了,下定决心要好好休息一下,但看了《欢》的剧本后,思量很久,还是决定接下来,不知道这算不算是戏瘾。因为角色很吸引人,准确说是很有挑战。”梁丽在《欢》中扮演的于春兰是一个有5个孩子的妈妈。“本不打算这么早去塑造这个年龄层的人物,但于春兰这个人物很真实、很平凡,平凡到就是传统意义上的贤妻良母,轻不得重不得,很有挑战。试装那天演我儿女的人也在,他们都亲切地称我"妈姐"。但是我在想,为什么我不能把这样一个再平凡不过的中年女人演出风韵,演出她由内而外散发的美丽呢?我相信每个角色都是有魅力的,或许真的是给自己出了个大难题,但我想试试。现在看来结果还不错。”梁丽说,拍戏是她最大的兴趣,对于能否成为更耀眼的演艺明星,梁丽表示她并没有这份追求,她享受的是作为一名真正的演员所带给自己的那份切实的体验与感动。

  至于说先后接的三部戏哪个收获最大,梁丽丝毫没有迟疑地回答是《欢》。她很开心地告诉记者,在李成儒老师(剧中梁丽丈夫的扮演者)的影响下,自己开始对书法产生了兴趣。以前从没想过自己会对这样一个需要很安静很耐心的事情这么来“电”,以至于后期戏份不重的时候,可以乐此不疲地连续练习几个小时。在练习的过程中,很享受那份安静,这是平日的生活中很难感受到的一种心境。“我想以后我不会放弃书法,因为还和李成儒老师约好了,说10年以后提笔去会他。为了这份承诺,我相信自己可以坚持练下去”。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丽 | 李成 | 于春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