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看看我国历届奥运女冠军都嫁给了谁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15日08:17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运动场上她们是战功彪炳的天之骄子、是让人望而生畏的女强人;生活上她们是人家的妻子和母亲,是温柔娴熟的居家女人。她们的身上有着奥运冠军的耀眼光环,她们的身边站立着一群甘当绿叶的伟大男人。

  白皙晶莹的皮肤,黑亮清爽的秀发,浓眉漆目,笑容温和,气质优雅。在王楠身上,健康与美是融为一体的。平时,只要不训练,她就会拿出自己最漂亮的时装穿上,薄施粉黛,打扮得漂漂亮亮的。作为一个女孩子,爱美是很自然的,作为世界冠军王楠在这方面跟普通女孩是一样的。生活中,王楠是个特别爱美也会美的“普通”女孩。

  2005年10月20日,王楠在威海登记结婚,在此之前,由于王楠一直对感情低调处理,她的男友是谁一直是“楠迷”们心中的谜,众多媒体也都只是不断猜测,且多数都属于捕风捉影.直到这位神秘“男主角”终于露出庐山真面目--他就是年轻的房地产商人郭斌。37岁的郭斌主要经营房地产生意,说着一口标准的普通话,除了房地产外项目,还有一家在北京注册的运动休闲服饰公司,主要生产和销售“王楠牌”运动休闲服饰。

  一位是世界冠军,一位是商界精英,这样的结合让很多人艳羡不已。即将年满29岁的王楠正在为自己的第三次奥运会而努力,这位中国乒坛的前任一姐一直保持着极高的竞技状态,尽管兵败雅典但是王楠心中依然有着奥运梦想,梦想着在自己30岁的时候能在家门口参加一届奥运会,为自己辉煌的运动生涯划上圆满的句号。

  如今中国女队人才济济,除了如日中天的张怡宁和郭跃王楠还要与李晓霞争夺一个参加明年奥运会女单比赛的名额,2007年王楠的状态非常好,在刚刚结束的女乒世界杯上她更是击败了张怡宁获得冠军,而在团体世界杯的比赛中王楠也是起到了定海神针的作用,她的出色发挥让人们有理由相信把08奥运夺金的重任交给这员老将是正确的选择。

(责任编辑:Daw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