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看看我国历届奥运女冠军都嫁给了谁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15日08:17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运动场上她们是战功彪炳的天之骄子、是让人望而生畏的女强人;生活上她们是人家的妻子和母亲,是温柔娴熟的居家女人。她们的身上有着奥运冠军的耀眼光环,她们的身边站立着一群甘当绿叶的伟大男人。

  邓亚萍在中国乒乓球的历史上具有重要地位,她不仅拥有四枚奥运会金牌和几十个世界冠军,退役后更是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获得博士学位,2002年邓亚萍在国际奥委会道德委员会以及运动和环境委员会两个委员会担任职务。2004年邓亚萍与相恋多年的男友、前乒乓球世界冠军林志刚结婚,并于06年产下一子。

  邓亚萍与林志刚从90年代开始相恋但是由于多种原因,双发曾出现了一段时间的分离,1998年林志刚远赴法国打球、而邓亚萍此时在剑桥大学学习,经过了风风雨雨之后两人在遥远的欧洲再次牵手.2004年两人秘密结婚,2006年邓亚萍在法国产下了她和林志刚爱情的结晶。

  邓亚萍是不折不扣的女强人,运动员时期打球的时候她的高声吼叫丝毫不逊于今日的莎拉波娃,在士气上经常压对手一筹。退役后邓亚萍经过艰苦的努力完成了转型,再次以女强人的姿态出现在世人的面前,一个成功女人的背后同样需要一个默默付出的男人。尽管也曾是世界冠军,但是林志刚却被深深的打上了邓亚萍先生的烙印,不过经过了那么多的波折之后林志刚已经将名利看的很淡,对于自己的角色也悄然接受。有一个深爱的妻子和可爱的儿子对于林志刚来讲这是人生的一笔宝贵财富,尽管夫人很强势,但是真爱又有什么可以阻拦呢?

(责任编辑:Daw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