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赵本山被爆患心脏病 《关东大先生》亮起红灯

    【来源: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彭晓华)近日,北京爆出赵本山缺席8月8日奥运开幕仪式的暖场表演,是因为他患心脏病住院不能如期表演的消息。据奥运开幕式暖场表演负责人表示,原定海城大秧歌队将会由著名笑星赵本山带领展示东北风情,但因为赵本山奔波劳苦,心脏病发,因此未能参加开幕仪式。而对盛传赵本山已经“病危”的说法,曾经参与过赵本山小品的作者崔凯则表示赵本山的确因为劳累过度而身体不好,但没有住院那么严重。昨天记者多次拨打赵本山的经纪人高大宽的电话,但高大宽始终未接听,也未回复记者短信。

  7月底,赵本山刚在沈阳为新剧《关东大先生》举行了开机仪式,赵本山将首次出演一个老警察的角色,用他的话说是那个年代的“小人物”。据参加开机仪式的记者透露,在开机仪式上赵本山的状态还显得很好,看不出病态。但据说赵本山曾经在2007年主演电影《落叶归根》时身体便已亮红灯。当时影片在北京举行首映仪式,在后台赵本山就因为心脏不舒服而现场输液,休息了20分钟才出场。去年底,赵本山父亲去世时,他也曾经被传心脏不舒服,几乎悲伤得昏倒,更有消息说当时他就在医院里输液。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