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明星带你看奥运》 “郭芙蓉”围追奥运大力士

  这两天火热的奥运赛场,让不少明星也成了“体育迷”。周华健、李宇春、阿杜、王宝强等十六位明星日前当起“奥运导演”,拍摄一部16集的《明星带你看奥运》纪录片。杨若兮记录了“奥运宝宝”的降生,韩星李承铉执导了一场“奥运婚礼”,“好男儿”乔任梁则拜访了在奥林匹克公园表演武术的北京元鸿武术学校“奥运少林小子”,而“郭芙蓉”姚晨则采访了举重冠军。

  从平民眼里看奥运

  《明星带你看奥运》是继之前《明星带你看赛场》系列后的又一个奥运相关系列电视纪录片,它关注的并非奥运赛场上的明星,而是通过平民的视角来看奥运盛事。在奥运比赛的16天内,每天由一个演艺明星担当编导或主持,记录奥运期间16个平民身上的奥运故事,并穿插当天的金牌赛事。

  目前,参加拍摄的16位明星已经确定,分别是周华健、李宇春、阿杜、王宝强、刘仪伟、李冰冰、黄奕、文章、姚晨、黄征、杨若兮、李承铉、薛佳凝等。

  李承铉记录“奥运婚礼”

  “打头炮”的是韩国影星李承铉。8月8日,在北京的一个招待所中举办了一场别致的奥运婚礼。一对新人特别选择在这天举行婚礼,李承铉担当了这场婚礼的导演和主持,并为这对新人当了见证人。

  李承铉很兴奋,直夸新人很漂亮,并祝新人生八个宝宝,新郎赶紧澄清:“我们只生一个,坚决不超生!”李承铉还直言,如果自己有女友,也很想在这一天结婚。

  杨若兮拍“奥运宝宝”

  在李承铉拍“奥运新人”的同一天,杨若兮记录了一个“奥运宝宝”的诞生。8月8日10:12,一个“奥运宝宝”顺利在北京降生。巧合的是,新诞生的“奥运宝宝”的体重是8斤7两,“奥运妈妈”则给“奥运宝宝”起了个乳名叫“小奥”。

  乔任梁拜师“功夫小子”

  日前,“好男儿”出身的乔任梁手持DV来到北京元鸿武术学校探秘“奥运少林小子”。奥运会期间,北京元鸿武术学校的“功夫小子”们将在奥林匹克公园内为来宾表演少林武术。

  喜欢少林功夫的乔任梁还决心拜师学艺,无奈道行太浅被老师拒之门外。不气馁的乔任梁另寻他路,找到一名7岁的小师傅拜师学艺。小老师要求他从最基础的功夫学起,幸好跳远运动员出身的乔任梁素质不差,训练得到了师傅的好评。

  姚晨采访举重冠军

  记者获悉,在乔任梁后登场的是《武林外传》中的“郭芙蓉”姚晨。据悉,姚晨将化身记者,采访奥运举重冠军张国政的一天。前天一早,姚晨带着一队人马赶到张国政家楼下,准备围追堵截这位奥运冠军,没想到却意外遭遇自己影迷和张国政粉丝的围追堵截,结果反而让张国政悄悄溜走。后来追了好久,姚晨才再次联系到张国政,开始跟踪报道。

  主办方透露,姚晨和张国政因为都是福建老乡,因此两个人一见面就聊得特别欢。不过,一天的采访也让姚晨体会到了做记者的辛苦。因为前几天正有举重比赛,张国政备受关注,走到哪都是长枪短炮,而姚晨除了要跟着张国政赶场,一边还得不停地采访。不过,苦归苦,姚晨坦言:“张大哥一点也没有冠军的架子,非常平易近人。”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任梁 | 杨若兮 | 张国政 | 阿杜 | 郭芙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