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好莱坞明星助阵总统大选 朱丽选票成热门话题

  朱丽选谁成热门话题

  安吉丽娜·朱丽与布拉德·皮特的龙凤胎新闻战才刚刚告一段落,现在产后准备复出的安吉丽娜·朱丽又成为抢手货。目前,安吉丽娜·朱丽与布拉德·皮特一方面忙于照顾六个孩子,另一方面也随时准备复工赚奶粉钱。虽然两人都贵为好莱坞一线明星,但朱丽的行情与人气都明显高过亲密爱人布拉德·皮特,除了哥伦比亚公司为其量身定做剧本取代汤姆·克鲁斯之外,朱丽究竟会支持美国总统大选候选人的奥巴马或是麦凯恩,已经成为美国媒体关注的热点话题。

  关注大选 更关注朱丽

  安吉丽娜·朱丽不光在银幕上是明星,政治上也是美国党派竞相追逐的焦点,今年美国总统候选人奥巴马和麦凯恩两大阵营对垒,朱丽支持谁就成为美国人关心的话题,很多美国媒体都予以持续关注。

  33岁的安吉丽娜·朱丽是联合国爱心大使,她对难民和儿童问题一直保持关注,今年年初,安吉丽娜·朱丽结束对伊拉克的访问后,曾经给《华盛顿邮报》撰文,文中她呼吁有份角逐美国总统的候选人在发表伊拉克战略的同时,也别忘了对解决难民问题给出时间表和预算。

  朱丽表态自己立场独立

  近日她被问到关于总统候选人的倾向,虽然外界一直认为朱丽更认同民主党的政见,不过朱丽表态自己立场独立,对共和党总统候选人麦凯恩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奥巴马一视同仁,“我还没有决定支持哪一位。我还需要再看看,他们在国际正义、难民、危机地区儿童等问题上会做出什么样的承诺。”

  一直以来,大多数好莱坞明星都是民主党候选人的支持者,今年奥巴马的参选更让好莱坞明星助选迸发出前所未有的热情,其声势远超共和党候选人麦凯恩。23岁的好莱坞性感红星斯佳丽·约翰逊是奥巴马的坚定支持者和忠实粉丝,她不但为他拉选票,主持资金募集活动,甚至在他的竞选录影中担任客串,吸引了1000多万的网民观看。美国头号名嘴、脱口秀女王奥普拉·温弗瑞一直旗帜鲜明地支持奥巴马,奥巴马是她25年来首次公开支持的总统候选人。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丽 | 安吉丽娜 | 布拉德 | 皮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