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士兵突击》编剧新作《零号特工》开播

  今晚起,广州电视台综合频道将播出38集谍战悬疑剧《零号特工》。该剧是根据《士兵突击》编剧兰小龙最新作品《零号特工》拍摄创作,是一部关于英雄与誓言的故事。

  《零号特工》讲述的是战争年代延安地区的共产党员用智慧和勇气与敌人斗争,帮助上海地下党完成重建工作站的故事。刻板的训导主任、平庸甚至猥琐的李文鼎、穷凶极恶的马匪头子湖蓝、木讷胆小的阿手、无名无姓的“客人”等身份悬疑的人物依次出现,在如抽丝剥茧般的叙述里,一一显现了真面目。该剧集合了沈航、马强、刘小溪、午马、班嘉佳等实力派演员,故事曲折跌宕、情感冲突尖锐、人物刻画鲜明而极端。

  和《士兵突击》相似,兰小龙在《零号特工》中没有刻板的说教,没有常规谍战剧中的是非分明,给观众留下了更多的思考空间。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兰小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