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网友挑刺《公主小妹》有“抄袭之嫌” 情节老套

  在这个暑假,痴迷于偶像剧的“偶粉”们又有了新的追捧目标,继改编自日本漫画的电视剧《网球王子》后,又有一部日本漫画改编的台湾偶像剧《公主小妹》迅速来到了荧屏上,其搞笑的故事情节加上“第一美男”吴尊以及“美少女”张韶涵的加盟,聚集了超强人气。目前,仅在网络上搜索的相关信息就高达100多万条,还建立起了“粉丝”讨论区,专属中文网页等,其流行趋势直逼当年风靡一时的《流星花园》。不过,也有网友把这部剧与韩剧《宫》拿来对比,认为两部剧在剧情设计和人物设计上有很多相似之处,令《公主小妹》被冠上了“抄袭”之名。

  麻雀变凤凰的梦幻组合

  一部成功的偶像剧,不仅要有超级离奇的故事情节,更要有迷倒众生的演员阵容。《公主小妹》中的型男吴尊与靓女张韶涵组成的“梦幻”组合便成为该剧最大亮点。《公主小妹》讲述了一个童话版的“麻雀变凤凰”的故事。片中的张韶涵扮演的是思想单纯、吃软不吃硬的“丑小鸭”麦秋穗,这也是张韶涵第一次尝试出演喜剧。吴尊则扮演了外表冷酷、内心温柔的富家公子,被小麦单纯直率的性格所吸引,两人在剧中上演一出令人羡慕的超级浪漫爱情。

  网友挑刺“有抄袭痕迹”

  虽然该剧的故事情节脱离现实,但网上对该剧的讨论却热火朝天。有的网友认为,“张韶涵演的小妹太搞笑了,暑假期间,这部戏绝对是休闲佳品!”

  也有网友质疑该剧的品质,指出有抄袭韩剧《宫》的痕迹。一位网名叫“小妹”的网友评价说,“说句公道话,《公主小妹》和《宫》太相似了,同是不起眼的‘小麻雀’,糊里糊涂地被拉进皇宫,身边还有无数的侍从,故事设计如出一辙。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韶涵 | 吴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