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2009年央视春晚招标会举行 林妙可成“香饽饽”

  昨日上午,中央电视台举行2009年春节联欢晚会总导演招标会,夏雨、郎昆、王峥、王炳森、王宪生、孙滨六位导演参加了竞标。六位导演虽然各自创意不同,但纷纷打出“奥运牌”,不仅把冠军列在投标方案中,连开幕式上几位演员也成为方案的首选,林妙可小朋友更是成了“香饽饽”。目前招标评委会对六位导演的投标方案进行了初步讨论,中标人选目前尚在议定之中,结果会在一个月左右后公布。

  六位导演各具特色

  郎昆开门办春晚 王炳森“非典型化”

  此次参加竞标的六位导演几乎都不是春晚的生客,尤其是担任过2005年和2006年两届春晚总导演的郎昆,他也是2009年春晚最有竞争力的导演之一。昨日记者致电郎昆与王炳森两位候选人,郎昆说:“我这次总的方向仍然是开门办春晚,春晚毕竟是老百姓自己的东西,还是要让老百姓自己说了算。”王炳森则说:“今年的奥运会给竞标的导演们、给我不少启发,不靠投资、不靠堆腕,将打破陈规,简洁、超常、雅俗共赏,用创新的理念打造一届‘非典型化’的春节晚会。”《欢乐中国行》的总导演孙滨也是这次的竞争者,他打出的是“普天同庆、欢乐中国”的热闹风格;《艺术人生》制片人王峥则表示春晚要走煽情路线;至于夏雨、王宪生两位导演,都是竞标春晚的常客,他们的竞标方案与以往区别并不是很大。

  为春晚创作奥运小品

  抗震救灾环节以演唱为主

  据央视工作人员透露,2009年春晚上会出现好几个以奥运为题材的小品,与赵本山在今年春晚上表演的《火炬手》不同,2009年春晚的小品都是以金牌选手和比赛项目为主,有讲述普通人如何成为奥运选手的,还有讲述为奥运会加油的普通观众的。但由于导演招标工作刚刚展开,央视工作人员表示最终会有什么样的小品入选还不能确定。除了奥运会外,2009年春晚还会有抗震救灾的环节,基本上几位导演对此环节的设置都比较相似,均是以歌舞来展示,内容也是关于灾后重建的部分。

  林妙可将受春晚邀请

  赵本山会继续与范伟合作

  这位央视工作人员还向记者透露,在奥运会开幕式上引发关注的女孩林妙可,也被2009年春晚导演锁定,成为抢手的“香饽饽”。有两位导演的投标方案里临时加上了她的名字,将会由林妙可引出春晚上的奥运环节。另外,最受关注的赵本山也基本确定出席,记者从赵本山的经纪人高大宽处获悉,赵本山很重视春节联欢晚会,如果导演组邀请他,他还是会出席。至于会表演什么内容,高大宽表示还不能确定,惟一可以透露的是如果出席2009年春晚,搭档极有可能是范伟。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郎昆 | 赵本山 | 王炳森 | 林妙可 | 孙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