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胡彦斌关注“跨栏飞人” 要亲临现场为刘翔加油

  为庆祝新专辑《音乐斌潮》取得的好成绩,“音乐才子”胡彦斌将于8月16日、17日在台湾举办“男人KTV 夏日感恩欢唱活动”。对于正在举行的奥运会,胡彦斌表示:“一定要看刘翔的110米栏比赛。”

胡彦斌和吴克群合影
胡彦斌和吴克群合影

  胡彦斌6月在台湾密集宣传了一个月,让新专辑销量不断攀升,主打歌《男人KTV》持续占据台湾各大KTV点播排行榜冠军位置。胡彦斌特地选在8月16日、17日在台湾举办“男人KTV 夏日感恩欢唱活动”,为第一名提供5万多元的奖金。胡彦斌表示:“大家为了生活打拼都很辛苦,我们希望大家除了努力读书、工作外,也能多听好音乐,缓解压力。”

  胡彦斌的好友吴克群将于10月在台湾举办一场演唱会,胡彦斌表示要自掏腰包去看好友的演出,他说:“克群10月的演唱会刚好是他的生日,希望大家一定要支持。我这趟回去后就会马上申请再来台湾,一定到现场去听他的演唱,而且还要加买两张门票,带‘KTV大赛’的冠军一起去。生日快乐歌我到时会唱给他听的。”胡彦斌还透露,目前公司有计划让他在台湾举办演唱会,目前还在申请中,他希望自己可以成为在台湾开唱的第一个大陆艺人。

  除了工作外,胡彦斌一直在关注奥运会的比赛,他与“飞人”刘翔还是很好的朋友,刘翔的比赛自然不能错过,胡彦斌说:“比工作更加让我兴奋的是,这趟台湾宣传活动结束后,我将于21日赶回北京去看刘翔110米栏的比赛,门票可是好不容易才拿到的。两年前,他在‘国际田径大赛’中把‘处男唱’献给我之后,我们就成了好朋友。我的录音室完成后,他也是第一个进来唱的人。”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彦斌 | 刘翔 | 吴克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