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搜狐娱乐先锋人物

先锋人物·张译:不空言 不计划 不奢望

返回首页
我们的命题作文 
关于成功:
那只是一种被认同的享受

    你问100个人成功是什么,可能会有70个告诉你是拥有金钱和地位,10个告诉你拥有完美爱情,再有10个说是实现人生价值,最后还有10个答案不详。而张译,或许就是那最后10个人中的一个。

    当这个命题被抛出来后,他思考了良久,才给了我们如下的答案:“我觉得成功还是要看自己,你认为自己成功了,你享受到了这中间的喜悦,那你就是成功了。这和多少钱、多少房、多少名都没什么关系。比如《士兵突击》最火的时候,我依然是个穷光蛋,到现在买房买车依然是靠贷款。但是我很开心,因为我得到了大家的认同,这就够了”。
张译,士兵突击,兰小龙,康洪雷,士兵,军旅戏,先锋人文物
关于未来:
没计划的计划 能做好眼前的事就不错了

    《团长》之后,张译马上要飞赴大连拍一部都市剧,而老大哥兰小龙的另一部新戏也给他预留了位置。在我们看来,这正是他大展拳脚的好时机。然而对于那说起来很遥远,实际上触手可及的未来,张译却没有太多的计划,“能做好眼前的事就不错了,一步一步来。也没想要去挑战什么。”
张译,士兵突击,兰小龙,康洪雷,士兵,军旅戏,先锋人文物
关于偶像:
赵本山和范伟是中国最好的悲剧男演员

    或者说偶像并不是那么合适,只是我们觉得,每个热爱表演的人,都会有自己比较偏爱的表演风格。在这道问题上,张译给我们的答案是——赵本山和范伟。

    “不是小品,而是他们的影视作品。我觉得他们是中国最好的悲剧男演员,虽然他们演的大多是喜剧。实际上悲剧要比喜剧难演,悲剧的魅力在于让人笑着流眼泪,他们在这一点上非常棒,这恐怕是我一生都达不到的境界。其实他们的表演方式并不复杂,就是回归生活本质,但是却一点不随意,这一点非常难”。
关于家庭:
最想给父母买套房

    张译出生在哈尔滨很普通的那种四口之家。父母从没有对他的未来做过多的安排和限制。但这并没有让他拥有一个相对自由轻松的童年。4岁开始跟随希望自己身强体壮的父亲练习羽毛球,近乎残酷的游戏规则让他终于在14岁那年折断了球拍发誓再也不打球;18岁时又是信奉“艺多不压身”的父亲开始督促他学钢琴。在痛苦的坚持了良久之后,那架钢琴最终成为了老父自娱自乐的玩具。

    “老人家都喜欢把自己的人生经历加在孩子身上,所以那时候偶尔还是挺郁闷的。现在不一样了,现在最想的就是给父母买套房,怕再不给他们一个享儿子福的机会,自己会后悔。当然,北京我就不考虑了,在哈尔滨买吧,那便宜一点”。
返回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