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搜狐娱乐先锋人物

先锋人物·张译:不空言 不计划 不奢望

返回首页
康洪雷
他的价值观影响着我  一谈他心里就难过
张译,士兵突击,兰小龙,康洪雷,士兵,军旅戏,先锋人文物
  从大多数人口中听到的康洪雷,是个好导演、好朋友、好人。而从张译口中道来的康洪雷,还是一个好导师
  “康导的价值观一直影响着我。我从来没有见过他有过什么奢侈的行为,前几天买了一部一千多块的手机,就已经高兴的到处显摆了。甚至至今为止,他仍没有在北京买上房子,可以说是买不起。这并不像是一个拍了《激情燃烧的岁月》、《士兵突击》这样戏的导演。”
张译,士兵突击,兰小龙,康洪雷,士兵,军旅戏,先锋人文物

 “所以有时候我就很矛盾,一方面希望他也能过上那种大导演的生活,而且我认为他绝对有那样的资格;一方面又很害怕那样会失去他原本的东西。好在康导自己觉得已经够了,虽然不富裕,但够生活了。而且他也一直沉浸在创作的快乐当中。其实他是很怕自己一旦随波逐流后,精神就会变得空虚。所以每拍完一部戏,他都会回蒙古老家去感受一下草原的辽阔。”

    康洪雷拍戏要求高,因此和他合作,张译是痛并着快乐的。但是能够有这样一位人生导师,对他来说,是人生中最幸运的一件事情。
张译,士兵突击,兰小龙,康洪雷,士兵,军旅戏,先锋人文物
返回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