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搜狐娱乐电影评审团《十全救美》 > 网友评《十全九美》

只抱着为了娱乐的心理去看这部片子

  ★★☆ 二星半 偶有一些小地方不错

  号称“国内首部古装黑色幽默大片”的电影《十全九美》,昨晚,在百脑汇影院,1号厅,跟观影团的朋友们一起爆笑了一场。其实,总体来说,片子并没有什么值得点评的地方。

我们爱电影,于是走进影院体会那种身临其境的完美震撼,因为看得多了,即便不会成为导演,也学会了如何欣赏。《十全九美》在挑剔的眼光里,无疑落入平庸。但是,我想说,如果你不对它抱太大希望,只抱着为了娱乐的心理去看这部片子,之后,会怎样呢?

  在看片之前,没有听到或看到关于这部片子的任何宣传,所以对片子根本不了解更谈不上期待。在百老汇影院观影的时候,我是从头乐到尾。片子收录了所有搞笑的元素,从网络语言到游戏,从德云社到钱柜,方方面面。那曲“粉红娘娘,哎呦哎呦;海盗船长,嗨休嗨休!”的舞蹈,记忆最深。与此同时,我也暗下决心,找机会下个视频,一定要学会这个曲子。嘿嘿!

  对于这样一部电影,只是经过短短40多天的拍摄,就顺利杀青的电影,肯定没有大制作的气势,却也不能说不失为搞笑的娱乐片。还有那些帅哥、美女也是一大看点袄!:)

  

(责任编辑:冯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