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搜狐娱乐电影评审团《十全救美》 > 网友评《十全九美》

还有没有更烂的片子 和十全九美媲美呢

  ★☆ 一星半 烂片,但拍得还算认真

  本来看见影片的名字,觉得应该是有内涵、有深度、又极其爆笑的一部好电影。没想到看过之后大失所望,情节不紧凑,故事不精彩,演员的演出也很猥琐,化身明朝的历史背景,也让人觉得不知所以。

围绕着《缺一门》展开了整个故事,真的是书名如同影片本身一样,怎么看怎么觉得这部片子缺一门,就是咋看也不着掉。不知道那些人怎么可以这么肆无忌惮的浪费手中的资源去拍这样一部烂到无法言表的片子,还要占用影院资源进行放映、强占观众的时间和金钱!十全九美,我看是百看看百不美。以搞笑作为噱头玩弄观众的片子。李湘出来客串的角色,恐怕只是为了提高收视率吧?我决定以后连快乐大本营都不看了。我想知道的是,还有没有更烂的片子,和十全九美媲美呢?

  

(责任编辑:冯静)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