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兵圣朱亚文挂帅指挥水战 宏大场面堪比《赤壁》

  奥运赛场激战正酣,在苏州太湖三山岛,由朱亚文领衔主演的《兵圣》正在这里紧张地进行最后戏份的拍摄。“水火交融”的宏大场面,十分壮观。“孙武”指挥着吴国工匠也正运筹帷幄,时刻准备着击败越国水师。历史剧《兵圣》最紧张、最为精彩的一场戏即将上演。

水火交融,场面宏大
水火交融,场面宏大

  在《兵圣》水战场面中,最惊心动魄的是一场火战:越国得知孙武正在指挥吴国工匠全力打造水师,一旦吴国水师建成,将会严重威胁越国在太湖水域的霸主地位,于是在吴国的水师码头尚未建好前,越国就派出小队人马趁夜色秘密潜入吴国水师大肆纵火,顷刻间,吴国水师陷入一片火海。一场“恶战”下来,“孙武”扮演者朱亚文已是大汗淋漓,化妆师连忙为其补妆,准备投入下一节的拍摄。补妆间隙,朱亚文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么宏大的战争场面由我‘亲自挂帅’指挥还是头一会,很不容易。水火交融的场面加上战争场面的斗智斗勇,我相信拍出来一定十分好看”。

朱亚文指挥战役
朱亚文指挥战役

  对于日下正火的电影《赤壁》,朱亚文坦言:“《赤壁》的票房成绩非常不错,希望自己也可以尽快有机会和吴宇森这样的国际级导演合作。”历史上,率水军在太湖击败强大的越国水师,是孙子兵法最精彩的体现,这场水战虽然不如赤壁之战在中国家喻户晓,但在规模上与赤壁之战可有一比。对于这场战争是否有意叫板《赤壁》中的“火烧赤壁”,朱亚文坦露:“时代不同,场景不同,拍摄出来的意义肯定也不一样,都是历史上著名的战役,只要体现出各自的风格就好,我能做的就是诠释好我所要完成的角色。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亚文 | 孙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