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孙坚关爱艾滋病儿童 致力慈善向濮存昕看齐(图)

  参演过《投名状》、《恰同学少年》的新生代演员孙坚,日前与濮存昕等人一起参与了一场名为“同在阳光下,欢乐奥运行”的篮球嘉年华公益活动。在活动现场,孙坚不但与患有艾滋病的小朋友亲切交谈,更和他们打起了篮球,与艾滋病儿童度过了快乐的一天。孙坚表示:“自己以后会多多参与慈善活动,争取向濮存昕大哥一样成为‘慈善’的最佳代言人。”

孙坚与濮存昕一起参加慈善活动
孙坚与濮存昕一起参加慈善活动

  据了解,“同在阳光下,欢乐奥运行”为主题的第五届全国关怀艾滋病致孤儿童夏令营于奥运会开幕当天在京举办,来自10个省的100名艾滋病致孤儿童会在200个小伙伴的陪伴下免费参观公共娱乐场所,开展小型运动会,与奥运冠军面对面交流以及感受奥运主办城市的现代气息等。活动当天,孙坚身着活动主题T恤,与濮存昕等人一起与孩子们在篮球场上展开激烈的角逐。孙坚坦言:“这次能跟濮存昕大哥一起参加这没有意义的活动,我觉得十分荣幸。常看到濮大哥参加各种各样的慈善活动,不遗余力的为公益事业做贡献,我非常敬佩和感动。我想自己今后也会多多向他学习,呼吁更多的人来加入到慈善的行列中来。”

孙坚(中)参加篮球对决
孙坚(中)参加篮球对决

  在比赛间隙,孙坚告诉记者:“我知道很多艾滋病儿童因为不幸染病,而失去本应属于他们的美好童年。不过社会不会放弃他们,我们要让他们知道这个世界上还有很多人在关心他们,希望他们可以坚强乐观,勇敢的生活下去。”在孙坚看来,可以尽自己小小的力量,给这些天真无邪的孩子们带来欢笑和鼓励,就是最大的幸福。

  近日除了参加公益活动之外,孙坚现在最大的兴趣就是在家观看精彩的奥运比赛,“这次跟小朋友们打篮球真的很过瘾,因为我平时就非常热爱篮球运动,而这次奥运会上中国男篮的表现也让我十分敬佩。

我相信中国男篮在这次北京奥运会上,会取得比以往都优秀的成绩。”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坚 | 濮存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