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明星羽毛球队主力保剑锋 关注奥运羽毛球比赛

保剑锋
保剑锋

  日前,记者电话采访了在杭州拍戏的保剑锋,由于拍摄赶时间,作为男主角的保剑锋又戏份最重,不得不将采访时间改了又改。最后在昨天才顺利进行了此次采访。

  记者:奥运会期间去北京现场看还是在家里看电视?

  保剑锋:既无法在家中看,也无法到北京去看,我目前在苏杭两地赶拍《我是一棵小草》和《善良背后》,由于这边的梅雨天气,拍戏进度受到很大的影响。之前曾答应过父亲,要一起到北京现场观看奥运,现在看来要爽约了。

  记者:喜欢什么运动,会看什么项目的比赛,对该项目比赛赛果的预测?

  保剑锋:我是明星羽毛球队的队员,这个项目的比赛一定争取要看的。另外田径、跳水也都是我非常喜欢的。至于预测,我希望中国羽毛球队能够包揽所有的冠军,哈哈……我们是有实力的,只要能够正常发挥,一定能够取得好的成绩。跳水也是中国的强项,希望我们的体育健儿都能够拿到好成绩。

  记者:觉得中国队会拿几块金牌,排名能第一吗?

  保剑锋:美国、俄罗斯是传统运动项目强国,他们也将是我们最大的竞争对手。我相信中国的健儿们会奋发努力,我们中国人民也会奋力助威,一定能够取得有史以来最好的成绩。中国永远争第一。

  记者:喜欢的奥运明星,说说自己对他(她)们的期待?

  保剑锋:恩,我在奥运会羽毛球部分非常看好林丹和鲍春来,目前羽毛球比赛已经逐渐展开,我看了几场,有胜有负这是比赛的常事,希望他们能够放下包袱,为国争光!

  记者:对张艺谋的开幕式的期待?

  保剑锋:我一直非常喜欢张艺谋导演,他之前的《图兰多》非常大气磅礴,之前听到朋友说网络上已经有一些片断出现,非常棒!令我更加心痒,当看到开幕式的全貌时,我真的很感动,几度落泪。

  记者:有没有去过鸟巢?

  保剑锋:在修建期间,曾经路过过,但是没有进去过,希望拍完戏回北京,可以看一下修建完成的鸟巢。

  记者:自己近期的工作会因为奥运而调整吗?

  保剑锋:上面说过了,由于工作实在无法去北京看奥运,但是在拍戏间隙可以在住所看一下比赛项目,希望剧组可以调整一下拍戏时间,这样我就能够无后顾之忧的看比赛了。

  记者:觉得奥运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什么变化?

  保剑锋:奥运会在中国举行,真的是一件令国人自豪开心的事情。奥运已经潜移默化的融入到我们的生活之中。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剑锋 | 张艺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