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吕颂贤收奥运冠军乐靖宜为徒 关注中国水上运动

  今天从北京水立方游泳馆内又传来捷报,29届奥运会200米女子蝶泳金牌由中国小将刘子歌获得。这是本次奥运会中国游泳队取得的首枚金牌,此消息令远在香港的实力演员吕颂贤激动不已。

  吕颂贤一直很热爱水上运动,并致力于潜水运动在中国的发展,他作为SAI(国际专业潜水协会)的总监,希望将这个融技术休闲运动于一身的项目在中国普及起来。

在偶然的机会吕颂贤结识了“世界短距离自由泳女王”乐靖宜。二人因为共同的爱好--潜水,而成为了好朋友。作为世界冠军的乐靖宜是水上的一等一高手,而在潜水教练吕颂贤面前,却甘心成为了徒弟,在拜吕颂贤为师后开始学习真正的技术潜水。乐靖宜笑称,吕颂贤是一个严厉的师傅。在一次潜水过程中,由于追逐一条鲨鱼乐靖宜脱离了队伍,上水之后吕颂贤当着所有人的面骂了她:“虽然你是奥运冠军,你游得很快,但你永远也赶不上鱼。”被训斥后乐靖宜有点不高兴,但事后她觉得很有道理,这是对专业的负责,浅水时是决不能脱离潜伴的。

吕颂贤
吕颂贤

  乐靖宜曾承诺要带吕颂贤到北京看奥运,但是由于吕颂贤在香港拍摄亚视大戏《法网群英》,使得承诺无法实现了。吕颂贤表示:“虽然我这次没有时间去现场看比赛,但是我会抽出拍戏休息的时间看比赛,这毕竟是全人类的运动盛事。”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